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休战加索尔砍23分 湖人击退勇士

2010年10月22日1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洛杉矶湖人今日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金州勇士科比-布莱恩特今天休战,在加索尔的带领下,湖人以120-99战胜了金州勇士,送给对手两连败。

湖人方面,保罗-加索尔得到了23分和7个篮板,奥多姆16分和12个篮板,阿泰斯特10分,布莱克18分和7次助攻,香农-布朗13分,巴恩斯10分。勇士方面,斯蒂芬-库里19分,大卫-李17分,别德林斯11分和13个篮板,林书豪3分和4次助攻。

湖人13-2冲击波梦幻开局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湖人队便打出一波超强攻击波,在加索尔和费舍尔的带领之下,他们轰出了一波13-2的进攻高潮,打得勇士方寸大乱。随后勇士如梦初醒,拉德马诺维奇助攻库里中距离跳投命中,加上大卫-李的上篮得手,勇士将比分追至8-15。本节后半段,湖人换上替补阵容,伴随着香农-布朗接布莱克的传球之后中距离跳投中的,帮助湖人继续保持着对勇士的9分领先。最后一分钟时间里,库里一人连得5分,帮助勇士在首节结束时以25-30落后湖人。

武贾西奇外线追魂三分

次节,勇士队两位赖特开始发威,在多雷尔-赖特和布兰登-赖特连续进攻得手之后,勇士仅以29-31落后湖人2分。此后拉马尔-奥多姆开始发威,一人连得4分之后,帮助湖人稍稍将领先优势扩大。勇士这边不甘示弱,多雷尔-赖特先是命中一记三分,紧接着在罚球线上两罚全中,勇士一举将比分反超,以40-39领先湖人。此后两队陷入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伴随着武贾西奇在终场结束前33秒的外线三分命中,湖人以55-52领先勇士进入到下半场。

加索尔+阿泰单节共砍19分

易边再战,大卫-李用一记勾手命中拉开下半场比赛的序幕,队友别德林斯随之效仿,同样勾手命中,再加上库里的外线跳投,勇士重新将比分优势掌握在自己手中,以58-57领先湖人。而湖人这边,进攻节奏完全掌握在加索尔和顶替科比出场的武贾西奇身上,在他俩的带领之下,湖人始终紧咬比分。上半场表现不佳的阿泰终于发威,一人连得5分之后,帮助湖人以73-70领先。本节后半段,湖人开始发力,一波13-6进攻小高潮,帮助湖人在本节结束时以86-76领先勇士10分。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节中,加索尔单节得到10分,而阿泰斯特则得到了9分。

奥多姆末节大发神威

最后一节,奥多姆外线命中一记三分,但紧接着勇士队的林书豪便用一次打三分还以颜色。此后奥多姆再接再厉,连得6分,在他的带领下,湖人以一波15-2的进攻冲击波将勇士彻底击垮,让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湖人战胜了勇士。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