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经纪人确认莎娃订婚消息 男友一周年求婚成功

2010年10月22日1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莎娃经纪人确认订婚消息 两人相识一年成正果

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美国媒体TMZ报道,NBA湖人队球星武贾西奇近日已正式向俄罗斯网坛美女莎拉波娃求婚,在莎娃接受武贾西奇的NBA总冠军戒指后,两人即将走入婚姻殿堂。美联社记者随后向莎娃经纪人发出确认邮件,得到了对方的肯定回复。

武贾西奇在今天湖人勇士的季前赛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大方地确认了与莎娃订婚的消息,并介绍了求婚的整个过程。“是的,我们已经订婚了,我们俩都很高兴。这很好,现在我们可以专心于其他事情了。”

武贾西奇透露,为了向莎娃求婚,他做了精心的准备。一年前两人在一个朋友的宴会上相遇,武贾西奇就在两人相遇一周年的这一天向莎娃求婚,整个求婚仪式很传统,“好像旧式的求婚方式,在求婚过程中,我尽可能得表现的像个绅士。”

美联社记者此前通过E-MAIL向莎娃的经纪人确认订婚消息,随即收到对方的肯定答复。据武贾西奇介绍,两人正式结婚的日期现在还没有确定,在走入婚姻殿堂之前,双方还有许多准备工作要做。(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