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斯德哥尔摩公开赛产生男单8强 费德勒过关

2010年10月22日11:03新华网吴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平)斯德哥尔摩网球公开赛经过两轮的激战,21日在这里产生男子单打八强,头号种子瑞士的费德勒和二号种子瑞典的索德林都轻松过关。

四分之一对阵形势是:两名瑞士选手费德勒与沃林卡,两名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奇和多迪格都将同室操戈,美国的布莱克将与芬兰的涅米宁交锋,索德林将迎战德国的梅尔。

现排名世界第二的费德勒第二轮的对手是美国的泰勒·特。他仅用了约50分钟的时间,便以6:1、6:2直落两盘战胜对手。这是费德勒职业网球生涯中进行的第900场比赛。

同样,索德林也是以直落两盘的成绩淘汰了德国的本亚明·贝克尔。两盘的比分均为6:3。

18日拉开帷幕的斯德哥尔摩网球公开赛将一直持续到24日。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