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天津男篮将战洛杉矶飞鹰 取消与台北队热身赛

2010年10月22日10:48天津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津)为做好本赛季CBA联赛的准备工作,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特意邀请了美国洛杉矶飞鹰男子篮球队来津进行热身赛,首场比赛定于26日晚7:30在葛沽体育馆进行。

天津队原定于本月底与中华台北队进行热身赛,因中华台北队行程有变而最终取消。天津男篮始终没有放弃寻找热身对手,在市体育局的积极努力下,球队最终与美国洛杉矶飞鹰男篮俱乐部取得联系,两队经过协商暂定在天津进行两场公开热身赛。

对于前来挑战的美国洛杉矶飞鹰男子篮球队,天津男篮助理教练于俊强表示:“对手虽然是一支俱乐部队,但球队作风比较硬朗,这对天津队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热身对手。”

依照行程,美国洛杉矶飞鹰男子篮球队将于25日抵达天津。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