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缺阵俄城双煞发威 季前赛收官雷霆灭黄蜂

2010年10月22日1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19分5篮板8助攻灭黄蜂(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杜兰特19分5篮板8助攻灭黄蜂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开始步入到尾声阶段,在今天的赛场厮杀当中雷霆主场以101-86击败黄蜂。由于这场比赛是黄蜂背靠背的第二战,因此当家球星保罗选择休战,在输掉本场比赛过后,黄蜂吃到五连败。两队的季前赛之旅也在这个时候落下帷幕,雷霆取得4胜3负的成绩,而黄蜂只拿到1胜7负的惨淡战绩。

雷霆方面,杜兰特19分5篮板8助攻、韦斯特布鲁克17分4篮板7助攻4抢断、格林14分2篮板2助攻3抢断。黄蜂这边,此前因伤缺阵的韦斯特复出,砍下24分4篮板的数据,但全队剩下来只有两人得分过双,杰森-史密斯有12分6篮板的表现,庞德克斯特10分4篮板,阿里扎继续打酱油,出战接近21分钟只有1次出手,仅拿到1分。

比赛一开始韦斯特就内线进攻得分,不过接下来雷霆的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连续得分,格林2+1得手,三人联手打出7-1的进攻。韦斯特也不甘示弱,连续进攻得分将比分扳成9平。但是在本节中段,雷霆在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两人的合力带领之下,直接轰出一波17-4的攻击波取得13分的领先优势。陷入进攻荒的黄蜂在最后阶段靠韦斯特的进球拿到4分,杜兰特造成犯规两罚一中,雷霆以27-17领先黄蜂。

第二节开始格林连投带罚为雷霆拿到4分进一步将优势扩大,不过接下来黄蜂的替补开始发威,杰森-史密斯连续进攻得手,带领黄蜂打出11-0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3分。然而接下来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黄蜂都没有进球,只靠罚球拿到1分,雷霆在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联手带领下反打出16-1的攻击波又建立了18分的优势。此后黄蜂方面还是要靠韦斯特的得分解决进攻问题,但是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也有进球,雷霆以53-38领先黄蜂。

格林率先为黄蜂在下半场得分,但雷霆的格林反过来三分命中,塞弗罗萨也扣篮得分。但是黄蜂也不甘示弱,韦斯特得分后,佩贾也跟着三分命中,双方进入到混战局面当中你来我往都有得分。本节中段黄蜂在韦斯特的带领下打出8-2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是韦斯特布鲁克两罚全中后,杜兰特也三分命中,雷霆再度取得15分领先。接下来双方都有得分,但雷霆仍以72-58领先黄蜂。

第四节一开始黄蜂就连进两球,但是雷霆的怀特也扣篮得分还以颜色,接下来库克连续中远距离投射命中,雷霆始终保持着13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之后黄蜂每次才将差距缩小一点点,却又立马被雷霆拉开差距,最终雷霆以101-86击败黄蜂。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贝里内利、韦斯特、阿里扎、姆本加、杰里尔斯

雷霆:塞弗罗萨、韦斯特布鲁克、杜兰特、格林、科斯蒂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