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克里姆林杯特松加遭逆转 仅两种子选手进八强

2010年10月22日09: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ATP顶级巡回赛莫斯科克里姆林杯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继前三个比赛日包括头号种子达文登科等3位种子选手出局后,当日又有3位种子落马,3号种子特松加苦战三盘被特洛伊基逆转,6号种子格鲁贝夫和7号种子斯塔霍夫斯基同样止步次轮。晋级八强的仅有4号种子斯泰潘内克和5号种子巴格达蒂斯。

3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和塞尔维亚人特洛伊基争夺一个八强席位,两人在今年和去年都交手过一次,分别各胜一场,今年在意大利红土的对决中,特松加直落两盘获胜。首盘比赛,特松加凭借两次破发以6-3取胜,次盘争夺中,特洛伊基回敬一个6-3把双方的争夺带入决胜盘,关键的决胜盘特松加以5-7告负,就此3号种子无缘八强。

罗马尼亚的克里沃伊和阿根廷选手泽巴罗斯于本轮相遇,第一盘双方就陷入缠斗,结果泽巴罗斯在关键局上把握战机以7-5先声夺人,进入第二盘后两人互不相让,前12局未分高下战成6平,不得不进入抢七,抢七局阿根廷人率先取得破发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仅让克里沃伊拿到一个发球分,以7-1赢得抢七,就此泽巴罗斯以2-0胜出闯进八强。

另外三场比赛中,6号种子哈萨克斯坦人格鲁贝夫被东道主选手库尼岑以6-4/7-6(5)击败;一场乌克兰内战中,多尔戈博洛夫以6-2/7-6(4)战胜7号种子斯塔霍夫斯基,如愿闯入八强。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在1-6丢掉首盘的不利局势下,以7-5和6-3连扳两盘逆转法国好手马修。(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