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40人深夜围攻鲁尼豪宅 球迷:去曼城就死(图)

2010年10月22日09: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40人深夜围攻鲁尼豪宅 球迷:去曼城就死(图)

球迷包围了鲁尼的豪宅

腾讯体育讯 根据《每日邮报》和《太阳报》等多家英国媒体先后报道,英国当地时间10月21日晚,大约40几名有组织的曼联球迷围攻了鲁尼在柴郡的别墅,并且打出有死亡威胁的标语“Join City & Die”(去曼城就死)。

英国时间21日晚8时许,鲁尼在柴郡的别墅外来了一群不速之客,约有40几人。这群人此行目的并不像之前出于对鲁尼的顶礼膜拜,而是有组织有预谋的到鲁尼家门前抗议游行。这群人齐刷刷的穿着深黑色帽衫,并用帽子罩住头部。这样一群装束的人本就可可怕,更让人毛骨悚然的是他们手中高居的条带有死亡威胁的标语“Join City & Die”(去曼城就死)。不久后当地警察出动驱散,抗议的人群来渐渐离开。

很明显这群人都是曼联球迷,抗议目的就是要警告鲁尼不要加盟死敌曼城。要说曼联球迷此番抗议还能理解的话,那么皇马和曼城球迷也不欢迎鲁尼就让人奇怪了。昨天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发起投票,居然有近7成球迷表示不欢迎鲁尼;曼城球迷对于鲁尼的加盟也并不感冒,并在俱乐部网站上留言不要收留曼联负心汉。

谁能想到今年3月份之前,鲁尼还是万人敬仰的球员,当时34场28球效率也只有梅西可比;西班牙媒体频频曝料,皇马巴萨同时将鲁尼作为未来引援目标,而且不惜送出天价转会费和以及超千万的年薪。时隔半年后,鲁尼就从万人迷滑落成现在老鼠过街似的人物呢?分析一下,原因应该有如下几点:

首先从鲁尼个人来看,犯桃色新闻本就不能让人接受,何况是在老婆科琳怀孕期间,就更让所有人不能容忍,成为公敌也就不难理解;而且鲁尼已经不像上赛季那样头顶脚踢都能进球,本赛季至今只有一个点球进账。在前锋“唯进球论”的年代,现在的鲁尼不是称职的前锋。

再从俱乐部方面看:按能力和位置来说,皇马需要鲁尼,可是皇马阵中已经有了刺头本泽马。法国人平时训练懒惰,场外更是闹出醉酒超速雏妓门等事件,皇马球迷当然不愿再来个“爱嫖妓、好3P”的鲁尼;尽管特维斯一再向鲁尼发出邀请,而且为前队友说了一大车好话,但英国媒体曝料鲁尼加盟曼城一来索要高薪,还有就是要报复曼联和弗格森,所以曼城球迷对于鲁尼加盟的动机持怀疑态度;至于曼联球迷就更不用说,离开老特拉福德本就让人伤心,随后又频频曝出与同城死敌来往密切,自然激怒了曼联球迷。(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