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金克拉出场128秒即破门 尤文5战10球他4球3传

2010年10月22日08: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依赖症”是足坛热门“疾病”,国际米兰有“埃托奥依赖症”、AC米兰有“伊布依赖症”,如今尤文图斯也患上了“克拉西奇依赖症”,《米兰体育报》形容斑马军团“似乎仍然是褪色的照片,老妇人到了长皱纹的年龄”,唯独只有克拉西奇的金发依旧闪闪发亮!

德尔内里赛前早早宣布克拉西奇休战,“米洛斯不会首发,不是我们冷落这项赛事,而是(他)要恢复体能”,但比赛踢了10分钟,萨尔茨堡的攻势就让尤文主帅就坐不住了,德尔内里要求全队“多跑动以保持比赛的高强度、高节奏”,但尤文两翼进攻突破、传中都没破蛋,防守又不能及时回位,可谓一无是处,直接导致斑马军团半场4次射门全部是漫无目的的禁区外远射,甚至没有一次角球。

形势窘迫至此,德尔内里只能派出唯一的“核武器”,克拉西奇的确有神奇之处,出场不过128秒“金子就闪闪发光了”,德切利横传,阿毛里在前那不勒斯中卫阿夫拉比干扰下错失落点,但克拉西奇后点极其潇洒的胸停球后右脚顺势扫射破门。佩佩想必很是郁闷,“为啥我没这样的机会”,塞尔维亚右翼此球的跑位很值得称道,德切利起球时克拉西奇尚在主队左闸身后,其启动速度之快让后者拉都拉不住,及至得球身边已无人防守。

尤文球迷集体投票给克拉西奇的绰号是“塞尔维亚铁人”,但“金箭头”更适合,闪电入球既让《米兰体育报》叹服“尤文恢复自信”,也让尤文后场球员有了稳定的出球点,更是让萨尔茨堡左闸首鼠两端,完全没了上半场禁区前施射的从容。

德尔内里对弟子的特点看的很准,“一对一时他非常有侵略性,总是能将球控制在他脚下”,这次吃到苦头的则是萨尔茨堡刚刚过了18岁生日的辛特雷格。入球不过1分钟,克拉西奇卷土重来,禁区右肋强行超车再次把辛特雷格甩在身后,随后的横传终于让阿毛里得到舒舒服服冲顶的好机会。

既然“金箭头”如此锐利,尤文图斯自然得势不饶人,用起来的方式也很是霸道,格里格拉第66分钟后场一脚长传,克拉西奇如入无人之境的突入右肋,辛特雷格甚至没有犯规的机会,只可惜塞尔维亚铁人射门时触球部位没掌握好,皮球高出顿时红牛竞技场欢呼声四起。终场哨前克拉西奇还有绝杀良机,特里梅尔出击铲球解围阿毛里的单刀,皮球却恰好落在换位至左肋的克拉西奇脚下,“金箭头”一脚扫射命中横梁却被主裁吹罚越位在先。

踢了45分钟的克拉西奇仅有7脚传球,说明尤文此役中场的确不占优势,但3次射门2次过人说明塞尔维亚右翼的能力的确出众,正如《都灵体育报》评价克拉西奇出场后的“尤文虽然不闪亮,但至少能有些积极的成果。”劫后余生的德尔内里赛后连称幸运,“幸好夏天买了克拉西奇,他是那种能带来奇迹的球员。”

尤文至今3场欧联杯进账5球,亚昆塔、皮耶罗两记入球均为超远距离的远射,基耶利尼2球则均为定位球,克拉西奇打入此球后,尤文近5场不败的10粒进球,克拉西奇独力奉献4个进球外加3次助攻,足足占了7成。而意甲7轮塞尔维亚人已有3球5次助攻,占据尤文16球的半数,“克拉西奇依赖症”所言非虚!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