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立陶宛恐无法来华 男篮亚运热身赛面临取消

2010年10月22日08:03东南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蒋继斌)立陶宛男篮不来了?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因为签证问题,立陶宛希奥利艾俱乐部男篮无法来中国,原定10月29日在北仑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也将因此泡汤。不过,昨天记者从北仑文体局求证时,对方表示还没有接到这方面的通知。

这次和立陶宛的热身赛原定一共三场,除了北仑和陕西渭南两场外,还将在中巴男篮群殴的许昌打一场作为补偿。据知情人士透露,立陶宛队因为签证问题,很可能无法来华,目前有一半的队员签证没有办好。有消息称,负责邀请热身赛球队的盈方公司正在积极联系其他队伍,争取让热身赛顺利进行。

今年六月份,原定在北仑举行的“中阿男篮对抗赛”就曾经取消过一次。当时阿根廷队已经来到中国,但是因为赛程安排得太紧,被天气因素耽搁了来宁波的行程,比赛被迫取消,导致承办方损失惨重,至今还未等到部分赔偿款项。这一次,不知道宁波球迷能不能欣赏到中国男篮的比赛。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