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闭关备战亚运会 总局要求不接受任何采访

2010年10月22日07:33中国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男篮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不过训练是全封闭状态。领队张雄明确表示:“按照总局的要求,中国男篮的任何人不得接受媒体的采访,包括我在内。”

中国篮协于15日宣布了对中巴男篮打架事件的处理决定。18日,中国男篮正式恢复了备战亚运会的训练。昨晚,中国男、女篮都到总局参加了“备战亚运会暨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动员大会”。据相关人士透露,会议更多地强调杜绝兴奋剂,“并不是特别针对此次男篮打架事件”。

今天的封闭训练结束后,张雄表示,“媒体公开采访男篮的机会,恐怕只有过几天和立陶宛队进行亚运热身赛的时候了。”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只是说:“目前中国男篮的态度非常积极,全队上下一心,力争亚运会夺冠。”

国际篮联至今还未对此次中巴男篮斗殴作出最终处罚。虽然此前中国篮协已经向巴西篮协发去了道歉信,但巴西篮协仍要求国际篮联对中国队进行严厉处罚。而一旦国际篮联对相关人员进行停赛处罚,势必会对中国男篮亚运会夺金产生巨大的不利影响。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