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皇马5500万购鲁尼 曼联收三大天王重建王朝

2010年10月22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皇马5500万购鲁尼 曼联购三大天王重建王朝

本泽马、古尔库夫和诺伊尔都是曼联十分需要的球员

腾讯体育讯 鲁尼如果转会皇马,将会产生蝴蝶效应引发一连串球员改换门庭!根据英格兰媒体《caughtoffside》的报道,弗格森已经决定放手鲁尼,而小胖的下家只有可能是愿意为鲁尼付出5500万英镑转会费的皇家马德里。同时,弗格森也会用鲁尼换来的转会资金重振球队,而鲁尼如果加盟皇马,那么随着的就是现在领着高薪养伤的卡卡转会离开。而卡卡的下家,或许正是鲁尼会离开的英超,曼城和切尔西都对巴西天王极感兴趣。

近日鲁尼与曼联续约并不顺利,因为鲁尼开出1400万英镑天价年薪过高。而曼联不能满足他后,鲁尼也正式发表拒绝与曼联续约的声明。随后鲁尼的离开已经成为了无法挽回的事情,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已经决定对鲁尼放手让他在冬季转会期离开换取转会费。而愿意为鲁尼出高额转会费的,只有皇家马德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甚至愿意为鲁尼付出高达5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他带到伯纳乌球场。如果鲁尼最终转会成功,曼联也将得到一大笔资金,同时相比去年夏天从C罗转会皇马时得到的8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并没有用在转会市场上。弗爵爷已经决定用鲁尼换来的钱重振球队,沙尔克门将诺伊尔,里昂的古尔库夫以及本泽马都将是曼联接下来追寻的目标。

《caughtoffside》详细透露,既然鲁尼的离去已经成为了定局,那么将他卖给能够出得起最高价的皇马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同时还能够用这笔资金重振球队,沙尔克门将诺伊尔身价在1500万欧元左右,如果能够买下他将很好的替代范德萨退役后所留下的位置。古尔库夫拥有着良好的大局观和传球意识,也能够承担鲁尼走后球队所空缺的进攻核心位置。同时弗格森对本泽马兴趣已久,以及是公开的秘密。卖掉一个鲁尼能够同时换来三个悍将,从俱乐部长远的建设来说曼联并没有亏。

同时,如果鲁尼真的转会皇马,那么伯纳乌球场就将面临一位巨星的离开。那就是现在正在养伤的卡卡,厄齐尔已经在前腰的位置上展现出完美的状态。同时厄齐尔也要比巴西人年轻6岁,并且卡卡拿着巨额的年薪,届时鲁尼如果到来,那么卡卡必定会离开,因为皇马需要卖掉卡卡换取一定的转会资金和空出俱乐部的年薪额度。如果卡卡最终选择离开,那么他的下家最有可能是英超赛场,曼城和切尔西都对他极有兴趣。其中切尔西对卡卡的兴趣最大,早在夏季的时候切尔西就正式询问过卡卡的价格,同时那里还有对卡卡及其欣赏的安切洛蒂。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