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李宁现场见证男团夺冠 赞陈一冰继续观战单项

2010年10月22日04: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荷兰鹿特丹结束男团决赛的角逐,中国队以274.997分力压最大竞争对手日本队成功卫冕。体操王子李宁也现身鹿特丹观看了中国男队决赛中的表现,虽然离开赛场多年,但李宁对于体操的情谊永不磨灭。

中国男队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问鼎,没有辜负老大哥李宁专程远道而来为他们加油助威,在比赛结束后,李宁对对于中国队小伙子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我是专门过来看这次比赛的,今天男团决赛很精彩,中国队比得非常好,尽管有些小失误,但总体上还是能顶得住。”

由于中国队本次比赛年轻队员较多,李宁叫不全所有队员的名字,但通过观看比赛发现新人的表现也给他留下很好的印象,“我听大黄(黄玉斌)讲现在这次中国队是新老交替,有的运动员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所以感觉他们真是不容易。现在的国际比赛水平很高,竞争也非常激烈,像今天日本体操队的表现也是很棒。”

谈到中国队哪个项目的发挥让他更加满意时,李宁说道:“吊环我觉得做得不错,陈一冰(微博 博客)完成很好,严明勇虽有一点小失误,但他水平还是非常高的。”

这次来鹿特丹,李宁想要现场观战的不仅仅是男团决赛,他表示还会继续看下面的比赛,“刚刚到鹿特丹就来看比赛了,这是北京奥运会之后第一次现场看比赛,我还要呆几天看看单项决赛。”看来接下来中国单项的比赛中势必还有体操王子现场助威的身影。(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