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德尔内里为平局暴怒 斥尤文再这样就会被淘汰

2010年10月22日06: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尔内里为平局暴怒 斥尤文再这样就会被淘汰

德尔内里对球队表现表示不满

腾讯体育讯 尤文客场1-1战平萨尔斯堡,新赛季3场欧洲联赛全部战成平局。赛后主帅德尔内里对球队表现并不满意,他表示如果不改变现状,那么尤文将被淘汰。

德尔内里说:“如果我们继续像现在这么比赛,我们就将被淘汰。假设你没能很好的去准备比赛,那么任何对手都可以给你制造麻烦。”

尤文在上半场先丢1球,下半场依靠替补的克拉西奇扳平比分。但尤文门将曼宁格跟克拉西奇同样出色,若非这位奥地利门将在家乡人面前高接低挡,尤文很可能落败。

德尔内里同时指出,几名刚刚伤愈的球员上场,也让尤文在比赛中的整体状态受到影响,他表示:“我们有几名球员的身体状况还在恢复,比如阿毛里。下半场,我们变得更加自信。克拉西奇的出场让我们显得活跃起来。”

曼宁格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说:“能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我感到满意,但没能取胜让我不太愉快。我是否该担任主力?这得由主教练决定,德尔内里可以在不同的比赛中选择我或者斯托拉里。”(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