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联杯-曼城3-1波兹南 阿德戴帽席尔瓦2助攻

2010年10月22日04: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曼城3-1波兹南 阿德戴帽席尔瓦2助攻

组图:阿德巴约下跪谢席尔瓦 德容再现废人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曼城主场3-1轻取波兹南,阿德巴约大演帽子戏法,席尔瓦导演了三个进球,闪耀全场。

曼城上轮在客场3-2战胜布莱克浦,取得联赛4连胜。波兹南则在主场0-1不敌路宾,联赛三连败。在欧联杯上,波兹南此前取得1胜1平的成绩与曼城一起位列小组榜首位。

此役,曼奇尼进行了大轮换,阿德巴约和席尔瓦联袂锋线,西班牙人的位置稍微靠后担任影子前锋,小赖特与亚当-约翰逊组成魔幻双翼,维埃拉和德容坐镇中场,理查兹与小将博雅塔镇守后防,哈特继续把守大门。

第3分钟,佩斯泽科摆脱德容的防守禁区边缘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曼城打出精彩反击,亚当-约翰逊禁区左侧传中,但没有队友包抄到位。第9分钟,亚当-约翰逊开出右侧角球,基库尔特前点头球解围。第11分钟,小赖特外围左脚爆射打偏,曼城在第13分钟取得领先,席尔瓦分球,维埃拉前场送出直塞,阿德巴约拿球转身顺势抹掉后卫,禁区内右脚低射远角得手,1-0!这是多哥魔兽新赛季首粒进球,场边的曼奇尼也为状态复苏的阿德巴约鼓掌致意。

第17分钟,沙姆巴禁区左侧强行起脚打门被封堵。第20分钟,佩斯泽科和德里加斯在外围连续两脚远射均被化解。随后,哈特球门球发动反击,小赖特24码外远射被博萨克基封堵。第24分钟,威尔克禁区边缘的打门高出横梁。曼城在第25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席尔瓦左路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阿德巴约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门将布里奇扑救不及,2-0!阿德巴约梅开二度!

第29分钟,佩斯泽科右路突破带禁区内传中,博雅塔作出关键解围。第31分钟,德里加斯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抽射将球打高。两分钟后,波兹南队长博萨克基铲倒萨巴莱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波兹南开出右侧角球,德里加斯禁区边缘右脚打门被封堵。特维斯在场边热身引起了球迷的欢呼。第41分钟,因纳贾奇外围劲射打偏。第43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传中,阿德巴约后点包抄险些完成帽子戏法。上半场比赛,曼城暂时2-0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2球落后的波兹南继续加强进攻,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佩斯泽科内切禁区被放倒,主裁判没有理会,因纳贾奇传球,沙姆巴门前右脚第一时间扫射破门,1-2!波兹南扳回一分。远道而来的客队球迷在看台上光着上身为波兹南加油助威。第56分钟,波兹南连换两人,斯蒂里奇和路德内维斯出场,德里加斯和威尔克被替下。随后,席尔瓦如穿花蝴蝶般连续突破4人防守,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封堵。

第59分钟,佩斯泽科30米外任意球重炮轰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61分钟,席尔瓦左路下底横做,亚当-约翰逊接球没有打门机会,维埃拉外围重炮稍稍打高。第67分钟,曼城打出精彩反击,亚当-约翰逊右路高速突破传中,阿德巴约禁区内凌空扫射偏出。两分钟后,亚当-约翰逊28码外任意球直接右脚低射打偏。

第70分钟,德尤杰维奇替下阿尔博莱达。随后,沙姆巴门前4米处打飞必进球。曼城在第73分钟锁定比赛胜局,席尔瓦禁区前送出绝妙斜传,阿德巴约中路拍马赶到轻松推射破门,3-1!多哥魔兽完成帽子戏法!随后,亚亚-图雷将席尔瓦替下,若则换下了小赖特。第79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带球摆脱两名后卫抹到禁区,小角度弧线球攻门,皮球砸在门框上弹出!第85分钟,布里奇替下萨巴莱塔。全场比赛结束,曼城最终在主场3-1获胜,稳居小组首位。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

门将:25-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3-布里奇85')、2-理查兹、38-博雅塔、19-莱斯科特

中场:24-维埃拉、34-德容、8-小赖特(27-若78')、11-亚当-约翰逊

前锋:21-席尔瓦(42-亚亚-图雷75')、9-阿德巴约

波兹南(451):

门将:30-布里奇

后卫:23-基库尔特、5-阿尔博莱达(3-德尤杰维奇70')、19-博萨克基、25-亨利克斯

中场:21-因纳贾奇、15-德里加斯(16-路德内维斯56')、17-佩斯泽科、7-威尔克(14-斯蒂里奇56')、10-克里维特斯

前锋:20-沙姆巴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