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尤文表现沉闷遭偷袭 0-1暂落后萨尔斯堡

2010年10月22日03: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3时05分(奥地利当地时间10月21日晚21时05分),在欧联杯A组第三轮的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奥地利劲旅萨尔斯堡。半场结束时,萨尔斯堡凭借斯文托在第36分钟时的入球1比0暂时领先于尤文图斯。

在小组赛前两轮交锋中,尤文图斯分别和波兹南莱赫及曼城战平,目前积2分排名第三。萨尔斯堡此前状态不佳,两战皆负后他们只能暂时小组垫底。历史上双方从未有过交锋记录,因此这将是一场遭遇战。尤文图斯此前14次与来自奥地利的球队交锋,获得了12胜1平1负的佳绩,唯一的一次失利还要追溯到52年前。而萨尔斯堡历史上10次和意大利球队交锋,战绩仅为3胜7负。

今天尤文图斯排出442阵型,锋线上搭档的是阿毛里和皮耶罗。中场方面,马丁内斯和佩佩两翼齐飞,马尔基西奥和西索科出任双后腰。后卫线上,博努奇和基耶利尼坐镇中路,德切列和格里格拉一左一右,门将是曼宁格。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萨尔斯堡首先开球。第8分钟,西索科后场带球失误,萨拉特断球后尝试远射,球被曼宁格扑出。一分钟后,佩佩从左路高速切入禁区尝试射门,球被萨尔斯堡后卫封堵。第25分钟,尤文图斯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皮耶罗的直接攻门绕过人墙,但被萨尔斯堡门将特雷梅尔奋力挡出。

第30分钟,瓦尔纳在禁区线上的射门稍稍偏出门外。第34分钟,门德斯25米开外的远射极具威胁,球被曼宁格神勇扑出。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瓦尔纳中路背身分球,门德斯利用个人能力强行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分边,斯文托在左侧假动作晃开格里格拉防守后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方的死角,萨尔斯堡1比0领先尤文图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