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曼联高层峰会定鲁尼命运 失小胖红魔贬值2亿

2010年10月21日22:47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高层峰会定鲁尼命运 失小胖红魔贬值2亿

弗格森发布会上黯然神伤

腾讯体育讯 鲁尼发表公开信宣称曼联已不适合自己,但究竟是卖是留,弗格森还要和球队高层开会决定,如今唯一能确定的是,如果曼联最终决定卖掉小胖,那他们在竞技和经济两方面都将遭受巨大损失。

在与布尔萨的欧冠小组赛中,没有鲁尼的曼联1-0小胜对手,而在比赛结束后,弗格森被问到最多的问题自然就是小胖的去留,已经有些不耐烦的老爵爷表示此事仍有待商榷。“我还没有读到鲁尼的离队声明。”弗格森接着说道:“周四我们将认真考虑这个问题,(英国当地时间)周四上午10点,我和吉尔有一个会议,吉尔已经重点跟老板谈了这件事,现在让我们也先把这件事放到一边吧!”

在《每日电讯报》看来,由于已经公开发表了离队宣言,鲁尼继续留在曼联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尤其是红魔很难满足他在合同上的要求。弗格森之所以要跟吉尔商议,主要内容或许就是卖掉鲁尼的时间——究竟是在明年1月就将小胖出售,还是拖到明年夏天再说,《电讯报》甚至猜测,这次会议还可能会让弗格森和吉尔达成一个共识,那就是无论何时卖掉鲁尼,接下来的日子他们都会采取封杀小胖的策略,这位24岁的射手恐怕很难再穿上曼联球衣。

在鲁尼的离队宣言中,他谈到的一大原因就是球队已经不能满足自己的冠军梦想,《每日邮报》在报道此事时,甚至使用了“曼联已经配不上鲁尼”这样的标题。而在《每日电讯报》看来,就算曼联真的配不上鲁尼,那也是老板格雷泽做的孽。当年美国人借债收购球队,这让曼联一下子背上数亿镑的债务,随后他们又8000万镑卖掉C罗,眼睁睁看着特维斯转投死敌曼城,而在转会市场上,曼联近两个赛季的投入却不足5000万镑——这样的球队怎能让鲁尼感到满意?

尽管弗格森执教曼联收获冠军无数,但失去C罗已经让球队档次下降,上赛季被切尔西夺走联赛冠军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一旦再失去鲁尼的话,曼联在英超和欧洲赛场的竞争力将更低。阿森纳主帅温格就认为,失去鲁尼的曼联将退出争冠行列:“曼联没有鲁尼基本上夺冠无望,上赛季鲁尼的状态那么好,他们也没拼过切尔西。”

除了竞技实力下降,鲁尼的出走也将让曼联的市值大幅缩水。全部由曼联富豪球迷组成的“红色骑士”组织,此前曾出价10亿镑打算回购球队,但遭到了老板格雷泽的拒绝,而现在这个球迷团体看到了回购球队的巨大希望,在他们看来,鲁尼的离去至少让曼联的市值缩水2亿镑。“很高兴看到这一幕,事情将朝着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发展。”该组织的一位代表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鲁尼的离开)增加了我们收购球队的信心,因为届时曼联的市值将大大低于10亿镑,按照我们的估测,没有鲁尼的曼联大约值7.9亿镑左右。”

(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