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于芬自传《真实人生》首发 回顾与周继红往事

2010年10月21日22: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芬自传《真实人生》首发 回顾与周继红往事

腾讯体育讯 金牌教练于芬第一本回忆录《真实人生--我的跳水往事》出版问世,10月24日下午13:30将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五层多功能厅举行于芬与读者见面会。

于芬,原国家跳水队副总教练,清华大学跳水队总教练,博士、清华大学教授。多年从事跳水一线的教练工作,具有30年的教学经验,曾培养了伏明霞、郭晶晶、劳丽诗、周吕鑫、何姿、王鑫、林跃等多名世界级跳水运动员。近日获悉于芬教练在北京有两场读者见面会,其中一场在西单北京图书大厦的见面会因故推迟至11月,另外一场于10月24日下午13:30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五层多功能厅照常举行。

《真实人生》是于芬教练的第一本回忆录,内中记录的文字与作者本人一样蕴积着一种博大的情怀,如潺潺细水般澄澈舒缓,她用真挚的情感娓娓道出自己的真实人生。她拥有金牌教练的桂冠,却没有高高在上的姿态;她有更好的出国执教的机会,却毅然决然地留在祖国默默奉献。无论顺境逆境,她都义无反顾坚守自己的阵地,没有离开过半步。书中记载了她从做运动员到教练员、从国家跳水队副总教练到清华跳水队总教练漫长的心路历程,还讲述了与周继红、伏明霞、郭晶晶、劳丽诗、周吕鑫、何姿、王鑫、林跃等世界跳水冠军的相互关系与共同经历。本书对广大青少年具有很好的励志效果,对于读者了解真实的于芬以及近30年中国跳水事业的发展过程有切实的帮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