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海耶斯季前赛提前报销 有望揭幕战复出斗湖人

2010年10月21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耶斯季前赛提前报销 有望揭幕战复出斗湖人

海爷谨慎的选择了养伤,为的是蓄势待发战湖人(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海耶斯的伤情有了最新进展。火箭队表示海耶斯是脚踝中度扭伤,目前已经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根据多家美媒体的消息,海耶斯将会缺席接下来的两场季前赛,不过有望在火箭常规赛揭幕战对湖人的比赛中上场。

海耶斯是在周三的训练营中扭伤了右脚踝,并提前离开了训练场。根据当时的观察,海耶斯的情况并不算严重,预计将会照常出战常规赛的揭幕战。“海耶斯目前为止的表现非常好。对他来说,这时候扭伤脚踝是一件不幸的事情。”阿德尔曼说道,“当然,我并不认为情况很严重。海耶斯估计会缺席这一周的比赛,我们希望他能在常规赛开始前回归。无论如何,我们都必须适应这一突发情况。”

之后,海耶斯接受了队医的治疗,情况诚如阿帅所言,海耶斯的伤势确实并不严重,如果问题不大的话,他甚至还能马上进行脚步练习。但为了保险起见,预计火箭将会在接下来对马刺小牛的背靠背季前赛中雪藏海耶斯,保证后者得到足够的恢复时间。而且,随着米勒和斯科拉的双双归队,火箭内线人员还是相当充裕的,足以应付季前赛的赛事任务。

在之前的6场季前赛,海耶斯全部获得登场机会,场均21.7分钟,得到6分和5个篮板。

(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