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利物浦球迷黑手党老巢遇袭 2人被刺重伤(图)

2010年10月21日2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球迷黑手党老巢遇袭 2人被刺重伤(图)

警察展示足球流氓所使用的凶器

腾讯体育讯 比赛还没有开始,球迷先遭打了。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20日晚,英国一个四口之家在那不勒斯遭到了当地人的攻击,4人受伤。据悉,这四口之家是去那不勒斯准备观看21日的欧联杯比赛——利物浦客场对阵那不勒斯。

据《镜报》报道,被攻击的四名英国人是一对父母和他们的两个儿子。这个四口之家来自英国南部一州,他们来到那不勒斯是为了观看今晚利物浦的比赛。在他们从一个披萨店回到旅馆的路上,遭到了一群那不勒斯人的围攻,这群人大概有20到30个。其中,50岁的加里-布朗,以及他的儿子17岁的亚当被歹徒用凶器刺伤,伤情非常严重。那不勒斯警方现在已经抓到了3名嫌疑犯,这3名嫌疑犯都有犯罪前科,其中一名已因为“足球暴力”罪被囚禁。当地警方还从一名嫌疑犯家中搜查到了攻击时所用的武器,这些武器七花八门,包括一根棒球棍,3跟四英尺长的铝棍以及一根五英尺长的木棍。

另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因为得到了及时的治疗,受重伤的2位利物浦球迷都已经度过了危险期。据悉。此次案发的地点,那不勒斯市中心的Forcella地区正是黑手党猖獗的地带,该地区是臭名昭著的黑手党“克莫拉”组织的老巢所在地。

对于这起事故发生的原因,当地警方正在更深入的调查中,初步认为是由于今晚的足球比赛,双方相对敌视而造成的。另外,那不勒斯警方还透露,昨晚至少有3起这样的攻击案,被攻击者都是英国人,其中绝大部分都是来观看今晚利物浦与那不勒斯的比赛的。

(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