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相中范博梅尔替身 赫迪拉搭档或冬季加盟

2010年10月21日19:49腾讯体育MOM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相中范博梅尔替身 赫迪拉搭档或冬季加盟

拜仁欲用特雷施接替范博梅尔

腾讯体育讯 斯图加特本赛季战绩糟糕深陷保级泥潭,同时也成为德甲第一支换帅的球队,不过如今他们将再度面临主力球员流失的危险,据《慕尼黑日报》的报道,拜仁已经盯上了该队的德国国脚特雷施,准备用他来取代日益老迈的队长范博梅尔。

特雷施可谓是慕尼黑城的老朋友,2007年,正是从拜仁的同城死敌慕尼黑1860队跳槽到斯图加特,他才开始了自己在德甲的步步上升,在青年队时期特雷施打的是右后卫的位置,在少帅巴贝尔的调教下,逐渐改造成了一名成功的防守型中场。特雷施和赫迪拉构成的强硬中场组合,对斯图加特成为去年联赛下半程的最佳球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随后的故事大家都很熟悉,赫迪拉在世界杯上一鸣惊人,夏季即被穆里尼奥带到了伯纳乌,而特雷施则因伤失去了去南非的机票。

不过随着德甲老大拜仁的亲睐,特雷施有望步赫迪拉的后尘嫁入豪门。首先,特雷施和拜仁国脚施魏因斯泰格和巴德斯图贝尔同属一个经纪人,拜仁操作这桩转会的难度非常小;其次,特雷施的德国国脚的身份完全符合主席赫内斯建设“FC GERMANY”的理念;而最关键的一点,特雷施与斯图加特的合同仅剩一年,而由于刚刚经历了换帅的风波,俱乐部根本无暇顾及他的续约谈判,这和赫迪拉转会时的情形一模一样,拜仁有望以较低的价格获得这名国脚。

特雷施1987年出生,相对已经33岁的范博梅尔,年龄和体力上的优势明显。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他覆盖范围极大,奔跑积极,在防守到位的同时,还喜欢前插协助进攻,甚至还能客串右后卫,这非常符合范加尔对于球员全能的要求。目前拜仁伤病满营极度缺乏人手,也许在冬歇期我们将看到特雷施的火线增援。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