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湖人三连冠困难 科比所遇挑战超乎想象

2010年10月21日15: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湖人三连冠困难 科比所遇挑战超乎想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ESPN的专家对西部联盟进行前瞻,其中科比能否引领湖人实现三连冠也成为了讨论中的焦点话题。

科比如今正在朝自己的第六枚总冠军戒指能力,而在本赛季的季前赛上,飞侠的表现并不出色,由于受困膝伤的影响,科比在比赛中无从发力,尽管飞侠在常规赛会进行一系列调整,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不可测性伤病的增加,科比在新赛季仍然将会遇到艰巨的挑战,他所面临的困境可能会超乎想象,上赛季末段飞侠便硬挺着熬了过来,而这一次,他还能够突破自己的极限吗?

就新赛季的联盟形势而言,湖人想要实现卫冕的计划也无疑具备相当大的难度,今年夏天热火组建的三巨头,无论詹姆斯韦德还是波什,都具备盘活一支球队的能力,如果这三名巨星能够通力合作,那么年轻气盛的热火无疑将会创造历史。而凯尔特人也是一股不可低估的力量,上赛季老迈的绿衫军便闯入总决赛,并险些将湖人拉下马,如今凯尔特人依旧老当益壮,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紫金军团需要尽可能在常规赛开始就全力以赴,去争取主场优势。

但是目前形势不容乐观,科比受困伤病影响状态成疑,加索尔的手感也没有恢复到上赛季的巅峰水准,而老鱼费舍尔的腿脚也越来越慢,当核心阵容开始呈现出退化的一面时,湖人的问题也就随之而来。球队能否在整个赛季保持健康?杰克逊将会采取怎样的策略保护球员?而科比又能否回归到正常的水准?只有湖人解决了这些问题,他们才有希望向最终的目标前进。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