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魔术季前赛21连胜 魔兽不在乎赢球数据

2010年10月21日14: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魔术季前赛21连胜 魔兽不在乎赢球数据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魔术在季前赛上以101-76痛击小牛,其中德怀特-霍华德表现极为出色,赛后NBA官方网站消息也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直言超人两双捍卫魔术不败金身。

在本场比赛中霍华德在进攻端几乎没有遇到任何阻力,他全场登场28分钟7投全中得到20分,并抓下了13个篮板,带领球队轻松获胜,而令人惊讶的是在赢下本场比赛后,魔术已经获得了季前赛的21连胜,尽管这样的成绩令人难以置信,但是考虑到是季前赛,所以数据并不具备太多参考意义。“我们已经为真正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卡特说道,“能够在季前赛上战无不胜,这很不错,但是这对我们而言并不意味着什么。”

自从2008年季前赛击败老鹰后,魔术还从来没有在季前赛上输球,在本赛季的季前赛上,他们迄今为止取得了7连胜的战绩,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魔术将会和詹姆斯率领的热火展开鏖战,不过由于处在季前赛阶段,所以迈阿密并不会和魔术展开真刀真枪对决,不过魔术仍然会把季前赛当成正式比赛来打,”我确信我们会全力以赴的。”刘易斯在采访时咯咯地笑了起来。

魔术近来的对手均是有意保存实力,各支球队目前也在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伤病隐患,从而保守性的派上阵容,在本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贾森-基德和肖恩-马里昂作壁上观,而钱德勒由于在比赛中拇指受伤而没有打下半场比赛,小牛全场打得极为散乱,主帅卡莱尔也对球队表现也感到有些不满。“我们必须作为一支团队取拼搏48分钟。”卡莱尔说道,“我们必须在场上打得更有效。”

在本场比赛里,钱德勒在一次封盖中导致拇指受伤,当时他的拇指渗出了血,而钱德勒则是表情痛苦,在缝了两针后,他没有再回到场上,“这没什么事。”钱德勒在赛后说道,“只需要两周的恢复和治疗就可以了。”

在最近五场比赛中,魔术均赢下对手两位数以上,对阵小牛赢了25分,对老鹰赢29分,对公牛赢38分,战山猫赢下13分,击败黄蜂赢了54分,而在奥兰多的季前赛21连胜里,他们有13场比赛赢下两位数以上,不过对于这些数据,魔兽却并不在意。“这很棒,但是并不意味着什么。”霍华德平静的说道,“这不会给我们带来总冠军。”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