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费德勒好友承认曾下注比赛 坚称从无内幕消息

2010年10月21日1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好友承认曾下注比赛 坚称从无内幕消息

费德勒好友、亿万富翁福特斯曼接受专访

腾讯体育讯 不知道是不是被好朋友伍兹传染了霉运,最近费德勒的生活也不太顺利,先是被卷进违规赌球的事件当中,然后又在上海大师杯完败给安迪-穆雷。不过好在最近IMG老板亲自站出来替他辟谣,称赌球事件事实上跟瑞士天王没有半点关系。

几天之前,美国八卦网站TMZ爆出伍兹和费德勒均涉嫌参与非法赌球,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称,IMG老板利用跟两人的私交套取内幕消息,然后分别下注赌他们获胜,这已经违反了公平竞赛的原则。对于这项指控,IMG老板福特斯曼认为非常荒谬,他承认自己确实在比赛前跟选手有过接触,但是跟内幕消息无关。

“我在2007年法网决赛之前的确打过电话给罗杰,但他是我的朋友,我只是单纯想祝他好运,我不知道什么人居然能拿这个做文章,搞出赌球的消息来,这简直太荒谬了,我怎么可能去操控比赛呢?”这位亿万富翁对眼下的情况感到莫名其妙,他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在07年法网前押4万美元赌费德勒获胜,但不是因为我有内幕消息,这只是个人判断而已。”

在那场比赛当中,瑞士人最终输给了红土之王纳达尔,但福特斯曼还是因为这件事被起诉,而起诉他的正是多年好友詹姆斯-埃加特,后者透露,他曾经多次目睹福特斯曼跟伍兹还有费德勒在赛前进行对话,这些行为十分可疑。

在上周爆料的消息当中,有问题的是06年法网决赛,现在却变成07年,而07年那场决赛之前,纳达尔曾经在汉堡输给费德勒,81场红土不败的记录也就此告终,所以福特斯曼押宝费德勒取胜并非没有道理。更重要的是,以福特斯曼的身家,他完全没有必要用牺牲朋友的方式去赢得一场赌博的胜利。费德勒本人在得知赌球传闻之后也作出回应,他坚称自己不会玷污网球运动,而他也坚信,IMG老板不会做这种事。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