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图志:蓝鹰最后冠军英雄 伟大中场巅峰内少

2010年10月21日1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战罢七轮,拉齐奥多少有些意外的登上意甲榜首,他们上次占据过积分榜头名还是六年前。蓝鹰上次夺冠还是在2000年,整整十年前。

1999-2000赛季拉齐奥迎来建队百年华诞,在主帅埃里克森带领下全队要以联赛冠军作为献礼。这个赛季拉齐奥队的阵容可谓冠绝群雄:内斯塔、博克西奇、米哈伊洛维奇、曼奇尼、内德维德、斯坦科维奇、贝隆、小因扎吉、隆巴多、萨拉斯、孔塞桑、阿尔梅达、潘卡罗、法瓦利、内格罗、库托、马切吉亚尼、西蒙尼、洛佩斯等一长串响当当的名字.....

拉齐奥这次夺冠破具有戏剧性足以载入意甲史册,在联赛最后一轮开战前,尤文图斯还保持着两分的领先优势,拉齐奥末战仍以3-0轻取雷吉纳队,他们顽强斗志得到命运女神的垂青,由于尤文图斯在大雨中阴沟翻船意外负于佩鲁贾,拉齐奥队最终奇迹般摘取桂冠,为俱乐部的百年庆典献上厚礼。(泽布鲁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