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参加反兴奋剂大会 刘炜:干干净净打亚运

2010年10月21日10:45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篮队长刘炜作为代表宣誓

男篮队长刘炜作为代表宣誓

2010年10月20日晚,正在备战亚运会的国家男女篮全体成员在体育总局训练局多功能厅参加了“备战亚运会暨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动员大会”,为干干净净的参加亚运会做准备。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党委书记兼副主任刘晓农、副主任胡加时、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赵健出席了会议。

在动员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首先做了参赛动员报告,信主任根据男女篮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的表现,结合目前的备战情况,对整体备战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要求男女篮要居危思进、下定决心、不留后路、战胜困难,高标准地完成备战工作,争取在亚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赵健传达了总局反兴奋剂中心的在反兴奋剂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和要求。

接下来,男女篮全体成员集体起立,举起右手,在男篮队长刘炜的带领下集体庄严宣誓:“做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一员,代表祖国参加广州亚运会,我倍感光荣、责任重大,我将奋力拼搏,为国争光,以维护公平竞争的体育道德和国家荣誉为己任,认真履行反兴奋剂的责任和义务,干干净净参加广州亚运会,并对违反反兴奋剂规定而造成的后果负责!”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均签署了一份反兴奋剂责任书,交到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刘晓农手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