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名将忙于娱乐事业 拥美艳舞伴共跳华尔兹

2010年10月21日1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名将忙于娱乐事业 拥美艳舞伴共跳华尔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退役名将里克-福克斯最近的娱乐事业红红火火。在接拍了多部电影和电视剧之后,福克斯又参加了一档名为“与星共舞”的节目,并且得到了好莱坞影星女友艾丽莎的支持。

“与星共舞”是目前美国最火爆的一档舞蹈秀节目,前球星NBA也有涉及此项赛事。名人堂成员、前火箭功勋球员“滑翔机”德雷克斯勒是首位参加“与星共舞”的前NBA球员。而之后,前湖人悍将、退役之后就投身娱乐界的里克-福克斯也应邀参赛。

在昨晚的舞蹈秀中,福克斯拥抱着身边美艳性感的舞伴谢丽尔-布鲁克翩翩起舞,共同跳起了优美的华尔兹。而作为福克斯的女友,好莱坞影星艾丽莎-杜什库坐在场下为男友加油鼓劲。一曲完毕,福克斯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女评委的好评。最终福克斯得到了30分里的22分,成绩还算不错,其女友艾丽莎也是相当满意和兴奋。

很显然,福克斯参加这个节目可不是为了露露脸而已。尽管是一名前NBA球员,但福克斯似乎更加钟情于娱乐事业。早在球员时期,福克斯就为了能离好莱坞更近,选择从波士顿凯尔特人加盟了洛杉矶湖人。而在退役前后,福克斯就一直活跃在影坛,他所参演的电影包括了《洞》、《拜见布朗一家》、《艾迪》、《他赢得了比赛》以及《收集者》,他还在HBO的电视剧集《Oz》里客串过一个小角色,在美剧《Dirt》中扮演一名运动员。

而在制造绯闻方面,福克斯也是丝毫不逊色于大牌明星。福克斯的前妻瓦妮莎-威廉姆斯曾是美国小姐,后因拍裸照被剥夺美国小姐头衔。两人的婚姻在2005年结束,之后福克斯又先后与名模泰雅-班克斯、影星莎朗-斯通有过交往。而福克斯现任女友是艾丽莎-杜什库,后者是美剧《玩偶特工》的女主角,香艳迷人。

有趣的是,福克斯在参加《与星共舞》节目之后,赛前还专门前往湖人训练场,由科比和“禅师”杰克逊为其造势,作为节目开始前的片花。俊朗的外表、运动员的身材以及明星女友的助阵,福克斯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夺魁的选手之一。(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