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交易安东尼死灰复燃 纽约摘瓜更近一步

2010年10月21日09:5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黎双富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0日,ESPN专家克里斯·谢里丹援引消息源的话报道说,尼克斯在追求安东尼这一事情上取得了重大进展,纽约人离“摘瓜”又近了一步。

此前,尼克斯愿意拿出的交易筹码只是安东尼·兰多夫、埃迪·科里的到期合同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这还得从其他球队处获得),很显然,这样的筹码难以打动掘金管理层。消息源告诉谢里丹,尼克斯管理层如今已愿意拿出潜力新秀加里纳利,这样一来,纽约的筹码就多了几分诱惑力。

尼克斯的难处就在于如何用兰多夫和加里纳利去换取一个掘金看得上的重量级球星,消息源还透露说,纽约管理层对达成这个目标信心十足,他们自信能很快找到这位重量级球星。

另外,消息源也透露,公牛并没有从交易安东尼的漩涡中撤出,尽管他们已经和诺阿续约,但他们得到“甜瓜”的兴趣并没有丝毫的衰减。

上个月,掘金和篮网、爵士、山猫差一点就达成一个四队交易,当时的方案是安东尼加盟新泽西篮网。但谁也没想到,安东尼在和前篮网球员(据说此人就是基德)打电话了解情况之后决定放弃这个交易,拒绝在一份三年65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上签字。四方交易最终告吹,“甜瓜”还是铁了心要去纽约。

有消息人士告诉ESPN专家J.A.阿丹迪,篮网对安东尼的热情已经逐渐褪去,而且他们也不愿意把探花秀费沃斯交易出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