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缺阵伊戈达拉砍20分 尼克斯无首惨败76人

2010年10月21日09: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季前赛继续展开,尼克斯76人展开对垒,最终尼克斯以91-118惨败对手。

尼克斯方面斯塔德迈尔本场比赛休战,菲尔顿得到16分3个篮板,菲尔德斯贡献15分,安东尼-兰多夫15分3个篮板2次封盖,莫兹戈夫拿到12分7个篮板;76人方面伊戈达拉拿到20分9个篮板4次助攻,卡波诺拿到20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布兰德16分11个篮板,霍乐迪10分11次助攻。

开场后伊戈达拉跳投命中,为76人首开纪录,此后菲尔顿手感火热,连续跳投得手,在他的引领下尼克斯回敬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7-2。不过斯塔德迈尔休战的后果在此后凸显出来,尼克斯方面根本找不到稳定的进攻点,而76人则趁机掀起攻势,费城在3分钟时间里回敬一波15-2的进攻高潮,待托尼-巴蒂两罚全中,76人以17-9领先。尽管尼克斯此后拼力追赶,但是首节战罢依旧以22-28落后。

次节比赛开始后,尼克斯利用内外结合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待菲尔顿飙中三分,纽约将比分追至29-30。此后两支球队展开对攻战,比尔-沃克在本节进行到3分59秒时上篮打三分成功帮助尼克斯将比分追至46平。此后76人加强了防守,纽约的进攻再度断线,而76人则是在伊戈达拉的率领下逐渐将分差拉开,半场比赛结束76人以60-54领先。

下半场回来后易地再战,尼克斯的进攻仍然没有得到缓解,小斯的缺阵给球队带来了灾难性的影响,在长达6分钟时间里尼克斯只依靠罚球得到3分,而比赛则是演变为76人的练习赛,待卡波诺在本节进行到5分41秒时跳投命中,76人将比分改写成81-57。此后菲尔顿彰显突击手风采,连续杀入到内线得分,无奈远水解不了近渴,尼克斯的整体进攻乏力依旧存在,比尔-沃克飙中压哨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尼克斯以71-95落后。

末节比赛早已沦为垃圾时间,但即使是替补大比拼,尼克斯也没有体现出任何的整体性,安东尼-兰多夫一人单打独斗,他得到了全队本节前9分中的7分,而76人方面路易斯-威廉姆斯完成爆发,里突外投连续砍分,在本节进行到6分13秒时,赛迪斯-杨上篮命中帮助76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2分,在熬完了最后的5分钟后,76人在季前赛收官战中以118-91大胜尼克斯。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