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解码亚平宁:26岁神秘美女将掌舵新米兰?

2010年10月21日08: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女承父业的一幕或许又将在意甲赛场上上演!2008,罗马队主席老森西因患病而不幸去世之后,罗塞拉-森西就接过了父亲手中的接力棒,并继续保留俱乐部的竞争性,而类似的故事或许将在AC米兰队身上重演。

74岁的意大利总理贝斯科尼在管理米兰俱乐部方面近两年显得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尽管仍然深爱着这支米兰,但老贝每天有开不玩的会议以及许多法院的传票,再加上自己比较混乱的私生活,据老贝的秘书透露,贝卢斯科尼忙得甚至没有时间吃饭,更别说看米兰的球赛了,因此寻找一名接班人已经是一件比较紧迫的事情了。

正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对于自己经营了24的米兰俱乐部,老贝自然不想轻易将米兰转手,因此将俱乐部放权给自己的子女自然是最顺利成章的事情了。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有可能接管这个任务的是贝卢斯尼斯最宝贝的小女儿26岁的芭芭拉。

芭芭拉是米兰主席与第二任妻子维罗尼的长女,尽管这位金发美女在各个方面对自己的老爸很不满,特别是在私生活方面,芭芭拉说,父亲与桃色绯闻女主角、18岁模特诺埃米·莱蒂齐娅的关系“令我震惊”,“这种事永远不会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芭芭拉说,政治人物应表里如一,他们不仅应妥善完成本职工作,促进社会繁荣,也应维护社会共有的价值观,甚至尽可能提升这些价值观,但老贝仍然对芭芭拉疼爱有嘉,对女儿的要求更是无条件满足。

在许多的直系亲属当中,芭芭拉也是与米兰俱乐部走得最近的。这位天生丽致的美女曾经与卡拉泽传出过一段绯闻,而且对米兰的球员各个都比较熟悉,与西多夫有着比较深厚的友谊,这也为她进入米兰管理层创造了比较好的条件。

最近一个月芭芭拉频繁的出现在米兰比赛的看台上,这是几年前都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芭芭拉本赛季第一次现身是在米兰与卡坦尼亚的比赛中,而在那场比赛的赛后芭芭拉更是高谈阔话的表示自己将愿意入主米兰高层,此后在米兰与欧塞尔的比赛中,芭芭拉再次现身,不旦观看了比赛,而且还去了更衣室与球员们见面。

更令人诧异的是,芭芭拉此番居然跟米兰一同前往了马德里,全程象一个领导一样督战,而且对米兰球员的方面都非常关心,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芭芭拉不旦却参观了米兰住宿酒店的条件,而且还在伯纳乌观看了米兰与皇马的比赛,随后又是球员们一起共进晚餐,整个行动俨然是一名俱乐部高官做的事情。因此,意大利媒体就此推测芭芭拉入主米兰的时代已经不远了!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