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浙江双雄境遇不同 广厦等街球王金牛盼哈里斯

2010年10月21日08:46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CBA新赛季军备竞赛日烈。除新疆屡屡使出大手笔,浙江两家俱乐部也在想方设法增强实力。只不过,兄弟二人目前的境遇迥异:金牛基本已经定下两个外援人选,广厦却还在与阿尔斯通扯皮。

广厦苦等阿尔斯通

按照计划,阿尔斯通应该在19日晚8时左右抵达上海,但19日上午广厦发现,他居然没有登上俱乐部专门为其安排的纽约到上海的班机。多方联系后,阿尔斯通给广厦方面发来短信,称要和球队主帅王非谈谈训练安排,广厦方面已经表示同意。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解释说:“他没有在海外打球的经历,我们之前也和他沟通过,他可能要面子,不愿意试训,所以我们让他来考察一下。”可直到下午,阿尔斯通还是没有和广厦主帅王非联系。

据悉,青岛队对于阿尔斯通求贤若渴,将其视为外援位置上的第一选择,许诺的薪水要高出广厦。如果阿尔斯通不加盟广厦,青岛将尽全力签下这名美国后卫。“不管怎么样,他(阿尔斯通)总要给我们一个说法。我们最多还等他一两天,毕竟后卫这个位置上,被NBA裁下来的不少。”叶湘玉说。

金牛接近火箭弃将

浙江广厦招入阿尔斯通的事情还是一波三折,浙江稠州银行的引援之路却是一片坦途。在签下约什·布恩之后,目前球队的第二个外援目标也已经明确——他就是刚刚跟火箭参加了NBA中国赛、此前在东莞新世纪效力过的外援迈克·哈里斯

稠州银行俱乐部总经理赵兵表示,球队此前已经和哈里斯有过一个意向性的协议。但有消息称目前有其他CBA俱乐部也看中了哈里斯。对此,赵兵表示俱乐部并不太担心,“我们相信哈里斯会有一个职业球员的素质,既然答应了我们就一定会来。当然,如果他果真单方面撕毁此前的协议,那我们也肯定会上告国际篮联。”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