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瑞典赛伯蒂奇完败止步次轮 瓦林卡险胜进8强

2010年10月21日0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总奖金额为60万欧元的ATP250级赛事瑞典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继续进行。本个比赛日进行了三场第二轮的争夺,3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以1-6/4-6遭芬兰选手涅米宁淘汰出局,5号种子、瑞士人瓦林卡以7-5/6-7/6-4艰难战胜荷兰选手哈塞晋级八强,和他一同晋级的还有德国选手梅耶尔。

捷克人伯蒂奇首轮轮空,第二轮是他首次在本次比赛登场亮相,对手是芬兰好手涅米宁,也许是没有打过一轮比赛的涅米宁更适应比赛节奏,伯蒂奇并未发挥出与种子身份相符的实力,比赛一上来就接连遭到破发以1-6很快丢掉首盘,随后的第二盘尽管状态有所恢复,但对手的气势已经越来越盛,结果3号种子又以一个6-4告负,就此伯蒂奇无缘晋级第三轮,而涅米宁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5号种子、瑞士人瓦林卡对垒荷兰选手哈塞,第一盘双方经过一番缠斗后,瓦林卡以7-5艰难获胜,随后的第二盘比赛双方互不相让,最终战至抢七,荷兰人以8-6拿下抢七局扳回一盘,决胜盘瓦林卡凭借一次破发以6-4锁定胜了胜利并闯进第三轮。在另外一场第二轮的比赛中,德国选手梅耶尔以两个6-4击败东道主选手里德斯德特。

此外还进行了剩余两场首轮的比赛,德国选手卡姆克6-0/6-2轻松战胜捷克人哈耶克;德国人巴辛格6-4/4-6/6-3淘汰波兰选手库伯特。(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