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鲁尼造反引利物浦恐慌 曼联1月恐抢走托雷斯

2010年10月21日08: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造反引利物浦恐慌 曼联1月恐抢走托雷斯

利物浦已经开始担心托雷斯难保

腾讯体育讯 鲁尼公然造反要离开曼联,这肯定会让安切洛蒂、温格和曼奇尼三大主帅乐坏了,就算他们没办法抢走小胖,至少曼联的实力受到了巨大打击。然而利物浦老帅霍奇森却丝毫高兴不起来,因为在失去了鲁尼后,曼联很可能会在明年1月从安菲尔德带走托雷斯。

曼联抢购托雷斯?这绝非痴人说梦,利物浦主帅霍奇森承认这种可能性大大存在。“我不会天真的以为我们没有任何威胁。”霍太公忧心忡忡:“曼联失去鲁尼后,我们也可能要永远失去托雷斯这样的球员。当像鲁尼这样一个伟大的球员考虑离开俱乐部时,曼联肯定会在世界范围寻找他的替身。”

霍奇森的担忧不无道理,虽然利物浦刚刚更换了老板,但球队毕竟要推倒重建,如果曼联真的肯出高价求购托雷斯,红军新老板约翰-亨利也会认真考虑——如果能用托雷斯换来天价转会资金的话,无疑将能加快利物浦重建的速度,尤其是西班牙人新赛季状态不佳,卖掉他或许不会让利物浦的成绩变得更糟。

除了有可能在明年1月失去托雷斯,霍奇森自己的帅位也已经不稳。目前利物浦CEO帕斯洛已经离职,这意味着新老板已经开始了对球队的重建,在更换球队高层之后,接下来的目标恐怕就是无法将利物浦带出泥淖的霍奇森。据《卫报》、《太阳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俱乐部上下都希望利物浦名宿达格利什能够重返球队,苏格兰人在球员时代就曾率利物浦夺冠,退役后执教红军也曾率队捧起联赛锦标。一旦霍奇森被解雇,达格利什无疑是最佳的教练接班人。

“据我所知,帕斯洛的离开目前还没有影响到我的位置,这个问题也不应该在我回答的范围之内。”对于人们将自己和帕斯洛联系起来,霍奇森显然有些愤怒:“我是来为利物浦俱乐部工作的,而不是某个人。此前我根本不知道帕斯洛要离开,我相信自己拥有俱乐部的支持,我也想继续球队的重建工作,我知道这将是一项艰巨的工程,到目前为止,我相信任何事情都没有发生变化。”(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