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瓜迪奥拉:谁说小马不行 连吹三球也不骂裁判

2010年10月21日06:34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谁说小马不行 连吹三球也不骂裁判

迪奥拉彻底变成了老好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第三轮小组赛,巴塞罗那主场凭借梅西梅开二度2-0击败上赛季丹麦冠军哥本哈根,以7分跃居D组榜首,小组出现形势大好。赛后瓜迪奥拉极力称赞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马斯切拉诺,对于有三个进球被吹无效这名少帅则酸溜溜地抱怨了几句。

比赛结束之后,哥本哈根主帅索尔坎普率先在球员通道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很有风度地称赞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也为自己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下半场我们打出了自己的节奏,也获得了一些机会。可以说,我的队员们完全可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他们面对的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还是在客场。”对于两周后哥本哈根要坐镇主场再一次与巴萨交锋,索尔坎普则显得很乐观:“我希望我们能像06年击败曼联那样,虽然到时恩多耶无法上场,这对于我们是不小的打击,但我相信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随后瓜迪奥拉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会上这名少帅对于本场比赛能够取胜登顶小组第一自然是十分满意,首先便夸奖了自己的弟子:“我们又完成了一场伟大的胜利。看到队员们拼搏不息的精神我非常高兴。”

克鲁伊夫曾经批评目前的巴萨,在领先1比0后便不会踢球了,而本场比赛巴萨也是在上半场第20分钟打破僵局后,直到临结束的一刻才打入第二球锁定胜局。瓜迪奥拉坦言:“比赛中大部分时间的1比0确实十分不保险,幸运的是最终我们还是拿下了胜利。”虽然下半场巴萨门前几度陷入险境,但瓜帅也不想就此指责自己的弟子。“确实我们在领先之后不太懂得怎么样锁定比赛的胜局,上半场获得了不少机会但却没有把握好,而下半场也险些被对手破门,但我们的队员已经做得很好,基本上掌控了整场比赛。”

本场比赛,首发上阵的马斯切拉诺发挥出超高的水平,18次断球是他穿上巴萨战袍后交出的最漂亮的成绩单。对此瓜迪奥拉也是赞不绝口:“马斯切拉诺表现得实在太好了,看得出来他是求胜心切,防守动作也比以往谨慎得多,但是有效。”至于比利亚又是碌碌无为地下场,瓜帅依旧非常淡定,与以往一样,他特别强调葫芦娃不存在任何问题,最多就是运气差了点。

本场比赛巴萨有三个进球被吹掉了,对此瓜迪奥拉也有点不服气,在他的话语中也略带嘲讽:“我是感觉有点问题,但又能怎样,我肯定不能和裁判讨论,不然可能会受罚。”显然上赛季与裁判的冲突在瓜帅心中留下了“阴影”。

最后巴萨几名球员也接受了在场记者的访问。伊涅斯塔表示这场比赛确实十分艰苦,但对于自己和其他球员的表现都非常满意。“我感觉我每场比赛都在进步。比赛的确一度陷入困境,但瓜迪奥拉告诉我们不要老想着那些错失的机会,掌控好比赛节奏自然能够取胜。”伊涅斯塔说道。而本场比赛表现上佳的马斯切拉诺也是直言战胜哥本哈根的重要性:“我感觉我们已经稳获出线权了。”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