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曼联1-0布尔萨 鲁尼缺阵纳尼世界波破门

2010年10月21日04: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曼联1-0布尔萨 鲁尼缺阵纳尼世界波破门

组图:纳尼飞翔似C罗 球迷举牌祝福鲁尼走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凭借纳尼的进球,曼联1-0击败布尔萨,在C组以2胜1平积7分位居小组第1。

作为土耳其新贵,布尔萨此前与曼联在欧洲赛场并无交手。不过布尔萨主帅萨格拉姆在2007-08赛季曾率领贝西克塔斯参加欧冠联赛,客场挑战利物浦,结果0-8惨败。

球员方面,曼联的鲁尼、吉格斯、费迪南德均因伤无法参加本场比赛。其中鲁尼的伤情非常可疑,很可能与他最近同弗格森存在矛盾有关。维迪奇与斯莫林搭档中卫,马切达在锋线获得首发,贝巴、埃尔南德斯则坐到了替补席上。开赛前,弗格森快步走入替补席,面带微笑的他不时向看台上的球迷挥手致意。

比赛开始在经过短暂试探后,曼联随即占据主动。第4分钟,安德森禁区前直塞,马切达禁区左侧推球门远角被伊万科夫单手挡出。第7分钟,纳尼右路拿球横向盘带距门20米左脚抽射,球贴着远门柱入网!曼联1-0领先布尔萨!

第15分钟,朴智星左路远射飞出边线,他自己也笑了起来。前20分钟曼联控球率达到65%。第25分钟,纳尼右路定位球传中到门前,弗莱彻凌空抽射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纳尼被因苏亚手击脸部打到出鼻血,不得不下场接受简单治疗。

第30分钟,纳尼开出左侧角球,维迪奇小禁区前甩头攻门顶偏。仅仅过了30秒,沃尔坎前场突破形成单刀,补防的拉斐尔在沃尔坎刚进入禁区时将球铲断。第36分钟,坦多汗禁区前左脚抽射打偏。

第40分钟,纳尼与伊佩克互相推搡,两人各领到1张黄牌。上半场结束,曼联暂时1-0领先布尔萨。

下半场开始,布尔萨连换2人,奥斯图克换下斯蒂潘诺夫,图加伊换下塞尔坎。第59分钟,弗莱彻直塞,纳尼禁区右侧抽射打在埃多汗腿上弹出。1分钟后,埃夫拉左路似传似射的出球被伊万科夫接住。

曼联、布尔萨不断在中场倒脚,引发看台上一片嘘声。第69分钟,弗格森用奥贝坦换下了朴智星。第71分钟,纳尼禁区前抽射被门将伊万科夫接到。第78分钟,埃尔南德斯出场替下安德森。

第83分钟,纳尼开出右侧角球,奥贝坦抢前点甩头攻门顶偏。1分钟后,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推射被伊万科夫拿到。第87分钟,埃尔南德斯错失绝佳机会。维迪奇后场长传,埃尔南德斯禁区前停球直接面对门将,他的右脚抽射却偏出球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1-0击败布尔萨。

双方比赛名单:

曼联:

门将:29-库兹扎克

后卫:21-拉斐尔、12-斯莫林、15-维迪奇、3-埃夫拉

前卫:8-安德森(78’14-埃尔南德斯)、16-卡里克、24-弗莱彻

前锋:17-纳尼、27-马切达、13-朴智星(69’26-奥贝坦)

布尔萨体育:

门将:27-伊万科夫

后卫:3-维德森、4-埃多汗、55-斯蒂潘诺夫(46’38-图加伊)、21-坦多汗(69’23-卡塞利)

前卫:13-斯文森、25-埃尔基奇、20-伊佩克、7-因苏亚

前腰:10-沃尔坎

前锋:9-塞尔坎(46’22-图加伊)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