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曼联VS布尔萨首发:鲁尼未进名单 马切达冲锋

2010年10月21日0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在C组,曼联主场迎战土耳其的布尔萨队。

在C组,曼联以1胜1平积4分位居小组第1,而布尔萨体育前2轮全负排在第4。作为土耳其新贵,布尔萨此前与曼联在欧洲赛场并无交手。不过布尔萨主帅萨格拉姆在2007-08赛季曾率领贝西克塔斯参加欧冠联赛,客场挑战利物浦,结果0-8惨败。

球员方面,曼联的鲁尼、吉格斯均无法参加本场比赛。鲁尼在10月19日的训练中脚踝受伤,而吉格斯则是上周末对西布朗的比赛中受伤。其中鲁尼的伤情非常可疑,很可能与他最近同弗格森存在矛盾有关。

双方首发名单:

曼联:

门将:29-库兹扎克

后卫:21-拉斐尔、12-斯莫林、15-维迪奇、3-埃夫拉

前卫:8-安德森、16-卡里克、24-弗莱彻

前锋:17-纳尼、27-马切达、13-朴智星

替补:阿莫斯、内维尔、贝巴、埃尔南德斯、奥谢、奥贝坦、贝贝

布尔萨体育:

门将:27-伊万科夫

后卫:3-维德森、4-埃多汗、55-斯蒂潘诺夫、21-坦多汗

前卫:13-斯文森、25-埃尔基奇、20-伊佩克、7-因苏亚亚

前腰:10-沃尔坎

前锋:9-塞尔坎

替补:奥兹坎、胡塞因、巴塔利亚、图加伊、凯塞利、努涅斯、奥斯图克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