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游说格林续约 雷霆三少欲颠覆湖人王朝

2010年10月20日23:04腾讯体育痴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0日消息,据美国媒体《球迷殿堂》报道,日前雷霆当家球员杜兰特正在积极游说自己的队友杰夫-格林尽快完成同球队的续约,以保持球队的竞争力。

季前赛的比赛临近尾声,新赛季常规赛比赛的脚步越来越近。新赛季湖人热火的对抗将成为联盟的主旋律,谁能挑战这两支球队的霸权地位,年轻的雷霆无疑是候选之一,杜兰特+格林+韦斯布鲁克的组合被广大球迷和媒体寄予厚望能够在西部颠覆湖人王朝。

杜兰特今年夏天和球队完成续约,续约合同为5年,价值8500万美元。联盟新科得分王之所以痛快的和球队完成续约,主要是由于队里有一帮年轻而富有激情的队友,杰夫-格林无疑就是杜兰特的左膀右臂。

杜兰特希望杰夫-格林能尽快和球队完成续约,雷霆的大当家说道:“我希望他能快点完成续约工作,他的能力毋庸置疑,值得获得一份续约合同”。

球队的另一位队友韦斯布鲁克说道:“我希望他尽快和球队续约,他是我们这个团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如果他能留下,那我们将获得成功”。

杰夫-格林是雷霆在2007年第一轮第五顺位选中的新秀,经过在联盟三个赛季的磨砺,格林已经成为雷霆青年军不可或缺的一员;上赛季格林代表雷霆出场82场,场场首发,场均得分15.1分,同时还有6个篮板和1.3次抢断,他和杜兰特以及韦斯布鲁克的组合已经成功的让雷霆跻身联盟强队的行列。

新赛季将是杰夫-格林的合同年,新赛季他的工资仅为329万美元,而他一旦完成和球队的续约,杰夫-格林的工资有望翻倍增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