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PK张庆鹏 > 正文

张庆鹏确认加盟新疆 辽宁方面终于同意放人

2010年10月20日19:3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庆鹏确认加盟新疆 辽宁方面终于同意放人

张庆鹏加盟新疆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辽宁体育局与新疆方面达成协议,男篮国手张庆鹏加盟新疆飞虎,协议相关细节还未可知,有消息称,新疆方面开出了200万的高额年薪,100万奖金以及100万的广告费。

张庆鹏是中国男篮现役国手,绰号“张三疯”,身高1.88米,是一名进攻型控卫,速度快,身体强壮,防守能力强,控球突破能力非常出众,此外,他的远投也是得分利器。

关于张庆鹏转会传闻由来已久,不过双方俱乐部都没有明确表态。辽宁盼盼很想续约这名出色的控卫,甚至把招兵买马的事都放在一边,不过,渴望夺冠的张庆鹏加盟新疆的心愿很强烈,双方的谈判始终没有结果。

按照规定,11月1日各俱乐部要到篮协注册新赛季的参赛球员,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注册,球员将无法参加新赛季的CBA联赛,也许正是考虑到这个原因,辽宁方面终于同意放人,结束为时已久的续约谈判,把精力投入到新赛季当中。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