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上海男女排主场落户卢湾 双双喊出冠军目标

2010年10月20日2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0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尽管距离2010-2011赛季的排球联赛开幕还有一段时间,但上海排球已经开始行动了。10月20日下午,上海男排、女排在陆家嘴唐朝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新赛季的主场将从偏远的南汇迁到市区的湾体育馆。

众所周知,上海男排已经勇夺国内联赛的七连冠了,而上海女排经过最近几个赛季的磨练,成绩也非常稳定,有了和天津女排挑战的资本。但是,在这种显赫成绩的背后,上海男排、女排的处境却并好,光主场来说,两支队伍的主场都放在偏远的南汇体育中心。正因为距离市区很远,因此平常上海男排、女排的主场上座率很低,有些场次,几乎达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

根据这一情况,上海体育局和上海卢湾区政府在今年做出安排,2010-2011赛季,两支队伍的主场落户到卢湾体育馆,并在今天下午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对于体育局和卢湾区的支持,上海女排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对女排来说肯定是一个好消息,“队中有三名队员出自卢湾区,我从小也是在卢湾区长大的,应该说,主场定址卢湾体育馆,也算是上海女排回家了。作为我们来说,会用自己的努力去弥补前两年的遗憾,努力去争取新赛季的联赛冠军。”在目前的这支上海女排中,有马蕴雯、张磊等国手,上赛季也是在决赛中惜败给天津队,因此卷土重来的上海女排,对于新赛季的冠军是志在必得。

上海男排,以七连冠的战绩傲视国内排坛。“上海男排7次蝉联联赛冠军,连续两次夺得全运会冠军,这是一支很棒的团队,我们会续创辉煌,再夺冠军,用八连冠的战绩去感谢支持我们的球迷和领导……”上海男排主教练王健表示。在主场落户卢湾体育馆,可以吸引更多的球迷前往助威的基础上,上海唐朝男排还组建了国内第一支职业排球啦啦队——唐朝丽人,希望活力四射的啦啦队表演,可以帮助上海男排聚齐更多的人气,创造一个更好的主场氛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