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FIFA最新排名西班牙称雄巴西第3 中国亚洲第7

2010年10月20日20:54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公布国家队最新排名 西班牙称雄巴西前3

FIFA国家队最新排名TOP2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国际足联官方正式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国家队排名榜,新科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无可争议地继续稳居榜首,世界杯亚军荷兰仍然屈居第二。此外,巴西上升1位力压德国挤进三甲。德国、阿根廷和英格兰队分列四、五、六位。亚洲方面,中国队相比上月下降了7位,跌落至第89名。

实际上,在榜单前8名球队的排名情况相较上月并无太大变化,只是巴西和德国互换了一下位置,德国下降1位名列第4,而巴西则上升1位进入三甲。5到8位的排名没有发生变化,分别是阿根廷、英格兰、乌拉圭、葡萄牙。

当然,在前10名中,克罗地亚和俄罗斯两队的表现令人瞠目。其中,克罗地亚上升两位位列第9,而俄罗斯更是上升15位排名第10。另外,曾在上月的榜单中排名第27位创下自1993年国家足联创立国家队排名榜以来的最差纪录的法国队本月也有了进步,由第27位上升至第18名顺利挤入前20。而意大利则继续下跌,本月排在了第16位。

最后,亚洲方面澳大利亚虽然积分下降12分,不过他们的排名则上升3位,目前位列第21,稳居亚洲榜首。日本队目前排在第30,位居亚洲第二。排在3到6位的依然是韩国、伊朗、沙特和巴林。中国队相比上月下降了7位,跌落至第89名,不过在亚洲依然排在第7名。另悉,国际足联将在11月17公布下一期的国家队排名榜单。(志然)

附:国际足联最新国家队排名前20位名单

1.西班牙

2.荷兰

3.巴西

4.德国

5.阿根廷

6.英格兰

7.乌拉圭

8.葡萄牙

9.克罗地亚

10.俄罗斯

11.埃及

12.希腊

13.挪威

14.智利

15.斯洛文尼亚

16.意大利

17.加纳

18.法国

19.科特迪瓦

20.斯洛伐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