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申雪赵宏博蜜月忙慈善 携手众星赴新疆搞公益

2010年10月20日19:48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新疆乌鲁木齐一家双语幼儿园内10月20日出现了一批神秘访客,前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杨扬,以及篮球名将巴特尔等多位体坛明星齐聚一堂,作为安踏援助新疆双语幼儿园的公益大使与当地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共同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刚刚在北京完婚的申雪与赵宏博,在幼儿园一经现身,立刻引起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呼,而申雪、赵宏博面对这群小天使,也延续了赛场上美丽亲切的一面,与小朋友们一同嬉戏。

同来的奥运冠军杨扬介绍说,能够作为这次公益活动的特邀嘉宾,有机会与当地的孩子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了解孩子们的真实需求,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全国的爱心人士能够更多地关注少数民族地区的教育事业。

结束了与小朋友们的互动,众位明星随后又参加了援建新疆双语幼儿园的捐赠仪式。(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