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亚运男女足赛程:男足晋级需抗日 女足欲破韩

2010年10月20日18: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亚运会男女足的赛程。男足国奥队将在11月8日在天和体育场激战日本队,少帅李霄鹏领军的女足将在11月14日首战面对约旦,男足决赛将将在11月25日进行,而女足则会比男足稍早3天结束。

从赛程来看,中国男足国奥队将在天和体育场面对小组赛的三个对手。首战就遭遇劲敌日本队,比赛将在8日19:00进行,国奥如果能击败日本队的话,便很有可能锁定本小组第一的位次,也为进入八强奠定基础。第二场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则是在10日,小组末战对手是12日的马来西亚队。若能正常发挥进入下一轮次的淘汰赛,1/8决赛将在15日和16日两天进行;国奥若能更进一步,1/4决赛的日期是19日,半决赛的日期则是23日,最终的决赛将在25日进行。

而女足方面,中国女足的小组赛都是在中信大球场进行,第一个对手是约旦队,比赛时间是11月14日。16日,中国队迎战越南,18日小组赛最后一战,女足的对手是韩国队,这也将是女足面临的一大考验,更有可能将决定本小组的头名位置。进入淘汰赛,20日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22日则将产生冠军。

男足亚运会小组赛赛程:

日期

对阵

地点

时间

11月8日

中国VS日本

天河体育场

19:00

11月10日

中国VS吉尔吉斯斯坦

天河体育场

19:00

11月12日

中国VS马来西亚

天河体育场

19:00

女足亚运会小组赛赛程:

日期

对阵

地点

时间

11月14日

中国VS约旦

中信大球场

19:00

11月16日

中国VS越南

中信大球场

19:00

11月18日

中国VS韩国

中信大球场

19:00

(腾讯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