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都冲超庆典感恩球迷 铁杆球迷现场浪漫成婚

2010年10月20日17:19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冲超庆典感恩球迷 铁杆球迷现场浪漫成婚

婚礼现场感人肺腑

成都冲超庆典感恩球迷 铁杆球迷现场浪漫成婚

新人见证谢菲联重回中超

一段因足球而起的姻缘,一段流着红色血液的美丽爱情,在2010年10月16日的中甲赛场上得到了一个完美的诠释。见证了职业联赛风雨16年的成都市体育中心,不仅再次迎来了成都谢菲联的冲超庆典,同时,也迎来中国足球史上首例真正的在球场内举行的婚礼。

当比赛结束后,一场热闹带着浓郁四川特色的表演渐渐静下来,魏淼携着汪婷婷通过球员通道,缓步走进了成体中心这座承载着成都乃至四川足球太多情结的球场。迎接他们的是成都谢菲联的全体将士和英国商贸代表团的成员们,队长李钢第一个打响手中的礼花,随后,礼花满天飞舞,不仅是在对成都谢菲联蛰伏一年后重返中超的庆贺,更是为一对伉俪对成都谢菲联不离不弃的感谢与祝福。

红色的缘分

06年是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成立的年份,也是魏淼开始与这支球队结下不解之缘的年份,因为兴趣和信仰所至,魏淼加入了红色刀锋。相对于更多的红色刀锋会员,魏淼的性格相对内敛,也正是因为性格的沉稳,魏淼成为了刀锋会员部的负责人。

07年,汪婷婷也加入到了刀锋中,而因为刀锋的队伍不断地在壮大,会员部的工作也变得繁琐,而汪婷婷在加入刀锋后也表现得相当积极,所以,刀锋的负责人陈涛把汪婷婷安排到会员部开始给魏淼当助手。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在每个成都谢菲联的主场比赛前,都可以看到在红色刀锋的现场办公点,魏淼和汪婷婷一个收钱、记账,一个分发刀锋的衣服。

冲超宴的机缘

谈到这一段缘分,汪婷婷直言,当初加入刀锋的时候,从来没有想到会因为足球、因为谢菲联而找到与自己相伴一生的另一半。事实上在相识之初,魏淼与汪婷婷是一对冤家,因为一个喜欢米兰,一个喜欢利物浦,又恰逢当年的“伊斯坦布尔惨案”,所以两人也是相互的不屑。

但是07年,成都谢菲联的成功冲超,让刀锋有了一次大规模的聚餐,也正是这次聚餐让两人有了更多的机会接触,并逐渐开始消除喜好差异上的矛盾,最终走到了一起。

冲超庆典的婚礼

2010年,对于成都谢菲联来说是弥足珍贵的一年,经过了一个赛季的努力后,成都谢菲联重返中超。这一年来,虽然历经了许多困难,但是广大的球迷总是不离不弃,风雨相随。16号作为冲超庆典的第一场,俱乐部把主题定位在“感恩成都•感谢球迷”。

如何回报多年来一直支持球队和俱乐部的球迷,成为了首场冲超庆典的难题。当了解到,在刀锋中有这样一对因红色的谢菲联而相识走到一起的新人将婚期定在了成都谢菲联重返中超之时。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也决定在首场冲超庆典中为两位新人举行在全国尚属首例的真正意义上的球场婚礼。

10月16日,当中甲联赛第24轮的比赛激战正酣时,两位新人也来到了位于成体一楼的一个小包间开始了婚礼前的准备,而包间的里电视上也正在放着成都建工地产队与延边的比赛。魏淼一直在忙着接着各方来联络准备工作的电话,还不时地跑到球员通道看一看场上的情况。而汪婷婷因为要穿礼服,一直站在电视前任由化妆和伴娘为她打理,但是眼睛一刻也没离开过电视。期间,有工作人员来通知汪婷婷,在比赛终场后他们就需要到球场边候场。婷婷长吁了一口气说“幸好,可以把比赛看完。”

当真正踏上红地毯的时候,两位新人都一些紧张,眼睛里泛起了泪光。在全场球迷的关注下,两位新人的偶像姚夏为两人担任了证婚人。“我在这个球场上打了20多年比赛,这里的一草一木都非常熟悉,但是这却是我第一次在这种场合当证婚人,有些特别,但是更多的是感动。我真心地祝福魏淼和汪婷婷新婚快乐,更希望你们能早生贵子,培养下一代的铁杆球迷。”

随后,来自英国商贸代表团的英国谢菲尔德市议会议长保罗为两位送上一个具有谢菲尔德市特色的钢铁相框。最后,四川足球的元老级王茂俊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刀锋和谢菲联可以像你们一样百年好合。”

这是一段因红色谢菲联而起的姻缘,也是红色的谢菲联更喜而乐见的事情。一个百年的俱乐部不仅需要的是球队上的传承,球迷的传承也显得尤为的重要。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