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申雪赵宏博蜜月忙慈善 安踏大使助力新疆公益

2010年10月20日1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雪赵宏博蜜月忙慈善 安踏大使助力新疆公益

安踏捐赠新疆建设双语幼儿园200万元

10月20日,位于乌鲁木齐的新疆师范大学篮球馆内出现了一批神秘访客,前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杨扬,以及篮球名将巴特尔等多位体坛明星齐聚一堂,作为安踏援助新疆双语幼儿园的公益大使与当地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共同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申雪赵宏博蜜月忙慈善 安踏大使助力新疆公益

丁世忠与申雪赠送明星签名篮球

刚刚在北京完婚的申雪/赵宏博,在幼儿园一经现身,立刻引起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呼,而申雪/赵宏博面对这群小天使,也延续了赛场上美丽亲切的一面,与小朋友们一同嬉戏。同来的前奥运冠军杨扬介绍说,能够作为这次公益活动的特邀嘉宾,有机会与当地的孩子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了解孩子们的真实需求,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全国的爱心人士能够更多地关注少数民族地区的教育事业。

结束了与小朋友们的互动,众位明星随后又参加了安踏援建新疆双语幼儿园的捐赠仪式。仪式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从安踏CEO丁世忠先生手中接过了200万元善款。参加仪式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称,“推进‘双语’教育事业的发展,是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改善民生、凝聚民心、促进民族团结和社会公平的重要举措。我们由衷的感谢安踏对我们的支持,感谢福建企业对我们的援助,更感谢党和国家对新疆的关怀。”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先生也表示,帮助新疆地区早日实现各地城镇和农村少数民族儿童学前‘双语’教育的全面普及,积极培养少数民族人才,推动区域发展。我们希望,昌吉乃至整个新疆的孩子,能和内地的孩子一样,同样享受到良好的学前教育环境,掌握好‘双语’,早日成为祖国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