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姑娘忙里偷闲 备战亚运之余走进世博园

2010年10月20日16:15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钟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姑娘忙里偷闲 备战亚运之余走进世博园

中国女足在世博园中国馆前合影留念 本报记者 陈意俊 摄

快乐足球延伸到世博园!昨天,正在上海备战亚运会的中国女足,忙里偷闲,在领队温丽蓉的带领下,第一次走进世博园。

今年,对于女足姑娘来说,是非常繁忙的一年。各种集训、拉练,姑娘们在家的日子只有个把月。即使是上海籍的球员,像徐媛、孙凌等也从没参观过世博会。

昨天,中国女足特地安排队员参观中国馆。走南闯北这么多年,大家在世界各地也见过不少雄伟的建筑,可望见中国馆时,姑娘们还是被它的气势磅礴征服了。队中的老大姐刘华娜告诉记者,听说来上海集训,大伙儿一直期待着能来世博会参观,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快。

“身临其境,更能感受到中国馆磅礴的魅力。”几位女足姑娘乐开了花,一个劲地感慨,要是有时间,应该带爸爸妈妈一起来上海世博园走走,看看。

美好总是很短暂。昨天上午11时,姑娘们进入世博园,下午三四时就要离开。“早就听说沙特馆特别好,一直想去看看,可惜时间有限。”依依不舍地离开世博园,中国女足姑娘又在东方绿舟开始了紧张的备战。

本报记者 钟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