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瓜帅透露巴萨轮换5人 批伊布和自己非一层次

2010年10月20日14: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帅透漏巴萨轮换5人 批伊布和自己非一层次

瓜帅赛前发布会透露阵容

腾讯体育讯 10月19日欧足联官方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综合报道,瓜迪奥拉在巴萨与哥本哈根的欧冠小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自己很可能在这场比赛进行轮换,被轮换的球员将多达5人,哈维将进入比赛名单。此外瓜迪奥拉对此前伊布的批评言论做出回应,称伊布与自己根本不是一个层面的人。

在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首先对丹超冠军哥本哈根给予了高度赞扬:“这将是一场棘手的比赛,我们的对手很务实,我们必须全力应战。很多人会有一种想当然的理解,认为我们是一个大俱乐部,我们应该赢得每一场比赛。但我要说明一点,在欧冠联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哥本哈根此前两场比赛获得了6分,他们进攻与防守都很有组织性,我们很重视他们。”

巴萨队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哈维,瓜迪奥拉对哈维的伤情也做出了正面答复:“哈维已经痊愈了,他将进入比赛名单,至于是否首发登场,我将在比赛前做出最后决定。现在我还没有做出决定,因此没有任何观点能告诉大家。”

在3天前对阵瓦伦西亚的西甲联赛中,瓜迪奥拉的球队表现出了疲劳状,因此瓜迪奥拉是否将派球队全力与哥本哈根拼胜,也成为了记者关注的焦点。瓜迪奥拉对此毫不隐瞒地透露出有意轮换主力的想法:“哈维、普约尔、马克思维尔、布斯克茨和比利亚都会进入比赛名单,但他们是否以首发身份登场,我现在暂未做出最后决定。”

伊布在18日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曾炮轰瓜迪奥拉不具备统率球队的能力,并嘲笑瓜迪奥拉不如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并未回避这一话题:“我所率领过的球员都是优秀的球员,包括伊布也是优秀的人才。任何人都有权利谈论他人,我尊重每个人表达自己看法的权利。但我想说明一点,我自己也必须尊重我的身份,我的言论所代表的是一个机构(球队与俱乐部),我与那些只代表自己的个人(伊布)不是一个层面的人。”此前伊布在嘲讽瓜迪奥拉的同时,盛赞穆里尼奥,但皇马主帅根本无暇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附巴萨18人名单:巴尔德斯、平托/普约尔、皮克、阿尔维斯、马克思维尔、阿德里亚诺、阿比达尔/哈维、伊涅斯塔、马斯切拉诺、布斯克茨、凯塔/梅西、比利亚、佩德罗、博扬、赫弗伦(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