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青年军三年磨一剑 华盛顿将掀起奇光易彩

2010年10月20日14: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奇才青年军三年磨一剑 华盛顿将掀起奇光易彩

阿联联手奇才新赛季即将起航(点击进入奇才前瞻专题

腾讯体育讯 2008年夏天,奇才在连续第三次季后赛首轮出局以后,开始了重建。巴特勒、贾米森等老将一个不留,凡是有活力的、有斗志的球员,奇才都欢迎;凡是有潜力的、有培养空间的,奇才都愿意接纳。到了2010年夏天,奇才用状元签选中沃尔,同时换来易建联,此时这支球队终于可以宣布:我们三年磨一剑之后,必将在2011年杀入季后赛,一支年轻的队伍踏上新的征程……

>>>【新赛季阿联六大必看战役】【奇才首发阵容】【阿联优势分析

>>>阿联劣势分析】【十问奇才】【阿联内线竞争愈演愈烈

>>>【阿联外线搭档升级】【奇才战术分析】【奇才荣誉陈列室

>>>易建联NBA历史时刻】【球队交易详情】【球员伤病报告

沃尔是奇才的新领袖,也是奇才未来10年都将倚仗的核心,他才20岁,善于在乱军当中寻找战绩。易建联和布拉奇是沃尔的左膀右臂,他们俩分别只有22岁和24岁,易建联能内能外,投篮能力在大个子当中居上游,布拉奇内线技巧娴熟,善于在三秒区内轰炸。尼克-杨和埃尔-索顿是冉冉升起的新星,杨投篮准确,索顿冲击力很强,他们俩也才25岁和26岁。奇才仅有的三位证明过自己实力的球员年龄也不大,全明星球员阿里纳斯28岁,防守第二队成员辛里奇29岁,另一位全明星球员霍华德30岁,关键时刻还要靠这三员“老将”稳住局面。

从季前赛来看,沃尔非常好地担负起了领袖的职责,他的个人能力,他的大局观,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贯穿始终。对比近几年加入联盟的顶级控卫,保罗、威廉姆斯、罗斯,这些球员都很快将母队带入了季后赛,而实力不逊于上述球员的沃尔应该也能做到这一点。一旦沃尔熟悉了自己队友的技术特点,他就将帮助他们打得更好,这是每个杰出的球队领袖都能做到的。

年轻就代表着有冲劲,易建联的空中补扣、布拉奇的霸王硬上弓、索顿的长途奔袭快攻上篮,都在无时不刻提醒着对手:奇才是一支精力无限的队伍,我们能用激情消耗掉任何对手的体能,而我们将满场奔跑而乐此不疲。

新赛季,年轻的奇才将打出极具观赏性的篮球,虽然奇才会有起伏,但是该队的一个趋势将始终不变,那就是进步、再进步。奇才有望成为“东部的雷霆”,享受属于自己的精彩,2011年的季后赛在等着这支球队。(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