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埃文斯17分上演绝杀 国王胜快船完成12分逆转

2010年10月20日13: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快船首节领先国王12分结束,但是顽强的国王后三节发起反扑,卡曼第四节关键时刻被罚下之后,胜利的天平终于向国王倾斜,埃文斯绝杀成功,最终国王以96-94逆转快船。

本场比赛,国王库辛斯14分,卡斯比17分8个篮板,埃文斯17分7次助攻;快船卡曼21分10个篮板,戴维斯15分5个篮板8次助攻。

神鸟下场国王内线吃亏

比赛开始后快船戈登跳投得分并完成扣篮,史密斯也连砍4分,主队打出了10-0的疯狂开局。虽然国王库辛斯上篮得分,但是兰德里只打了4分多钟就下场休息,给了快船内线爆发的机会。快船卡曼连续猛攻内线得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大为双位数。该节末段快船弗耶跳投得手,虽然国王埃文斯2罚1中,但是首节快船仍然34-22遥遥领先国王。

卡斯比爆发率国王追分

第二节国王兰德里率先得分,接着卡斯比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为个位数,迫使快船暂停。暂停后国王攻势不减,库辛斯在内线得分,卡斯比投入三分,将比分追成了32-37。快船戴维斯挺身而出补篮得分,接着他2罚1中,阿米努也上篮得分,主队暂缓颓势。不过该节末段国王卡斯比再中三分,埃文斯两罚全中,上半场打完快船仅以53-47领先国王。

卡斯比杰克逊掀三分攻势

下半场鸣哨后国王猛攻内线,库辛斯上篮得分,兰德里和格林分别完成“打三分”,埃文斯2罚1中,双方的差距只剩下2分。关键时刻快船卡曼和阿米努各中一球,缓解了主队的“得分荒”,但是国王库辛斯和汤普森的4罚3中又掀起一波攻势,卡斯比登场后投入三分,接着他助攻杰克逊远投命中,该节最后时刻埃文斯2罚1中,三节打完快船仅以79-75领先国王。

卡曼遭罚下国王逆转快船

国王杰克逊补篮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卡斯比上篮命中,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了79-81。此后快船卡曼跳投得分,史密斯也搞定一球,帮助己队艰难地守住了领先优势。终场前4分钟,尤德里接到兰德里传球并跳投得分,双方打成平手,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接下来快船卡曼被罚下,但是他的队友弗耶连拿4分并助攻阿米努上篮得分,终场前22秒,双方94-94打平。埃文斯完成绝杀,最终国王96-94击败快船。(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