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男队教练:预赛好不代表决赛好 全能难比日本

2010年10月20日09:57新华网潘治、张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荷兰鹿特丹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张薇)体操世锦赛19日进入预赛的最后一天,中国男队在当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力压劲敌日本队暂列预赛第一。男队教练陈雄对预赛结果表示“很满意”,但决赛将会“不一样”。

中国男队是最后亮相鹿特丹赛场的队伍之一,他们以新老结合的阵容获得了362.482分的总成绩,暂列预赛第一。日本队以1分多一点之差暂列第二。“我对中国队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尤其是前三项,也就是跳马、双杠和单杠,”陈雄说,“自由操比赛我们的表现要怯一点,不过,我们的吊环也很不错。”

截至记者发稿时,男团预选赛尚未结束,但由于后面的比赛已无强队,中国队与日本队应该会占据预赛前两位;且如无大的意外,本届体操世锦赛分量最重的男团金牌也势必在这两队之中产生。展望决赛,陈雄说:“与预赛相比,决赛将会不一样,决赛的争夺就是看谁的失误少。”

陈雄坦率地表示,尽管吕博和滕海滨都已经进入全能决赛,但与日本队的“全能王”内村航平相比,“分数还是有差距,主要是起评分方面”。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