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巅峰小前锋PK杜兰特缺阵 甜瓜准两双上演独唱

2010年10月20日1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中,丹佛掘金坐镇主场百事中心,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最终,掘金队以130-115战胜了雷霆。略显遗憾的是,令人期待的联盟两大顶级小前锋的对决没能如期上演,因为凯文-杜兰特本场比赛一分钟都没上场。不过安东尼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全场比赛他得到了21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帮助掘金主场获胜。

如你所知,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现在已成为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今年夏天他帮助美国队在时隔16年之后重回世界之巅,而自己也荣膺世锦赛MVP。在前段时间的联盟球队总经理的投票预测中,杜兰特更是力压勒布朗-詹姆斯,成为常规赛MVP的最热门人选。而相比之下,卡梅罗-安东尼的这个夏天过得一半高兴一半郁闷,高兴的是他在夏天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终于走进婚姻殿堂,但郁闷的是他意在离开掘金,但是掘金始终不为所动。本该是一场颇具看点的小前锋对决,最终却成为了安东尼的独唱。但值得欣慰的是,安东尼虽然身在曹营心在汉,但是只要他依旧穿着掘金队的战袍,他的表现就会像以往一样那般抢眼。

从比赛的一开始,安东尼便进入了进攻状态,仅仅在第一节,他一个人便砍下了13分。事实上首节掘金的表现并不是太好,雷霆开场一波15-5的进攻高潮让掘金有点找不着北,但是不用担心,只要有安东尼在,掘金队的进攻效率就有所保障,他先是投中了一记中距离跳投,紧接着又强打雷霆队篮下得手,并造成了后者内线的防守犯规。在安东尼的带领下,掘金队轻而易举的就将比分追至24-26。当然,如果外线出现空当的话,安东尼肯定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首节结束前,他还在外线命中一记高难度的三分。

五天之前,掘金曾经作客斯台普斯中心,以100-95战胜了洛杉矶快船,而安东尼更是得到了准三双的数据,全场比赛他砍下30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恐怖数据,但是如你所知,那场比赛昌西-比卢普斯不在,所以安东尼还需要在场上承担组织进攻的任务,但今天不同的是,比卢普斯和安东尼同时登场,因此安东尼肩上重担顿时轻松了不少。这也是下半场开始之后,安东尼出手次数开始减少,而比卢普斯开始发威的主要原因。当然安东尼并没有闲着,他的任务从得分变成了抢篮板。身为中锋的内内在前三节结束时只有1个篮板球入账,而甜瓜,只差1个篮板球就能够达到两双数据。三节结束,掘金大比分领先,安东尼和比卢普斯依旧合作无间,掘金锻炼队伍的目的已经达到。当然,对掘金队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尽一切可能,让安东尼打消加盟其他球队的念头。一旦失去安东尼,他们势必要重建。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