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全锦赛吴敏霞成三冠王 男台出现35个10分

2010年10月20日10:0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重庆10月19日体育专电(刘卫宏、张翅)2010年全国跳水锦标赛19日在重庆结束。来自上海的奥运冠军吴敏霞当天夺取女子3米板金牌后,成为本届锦标赛唯一的“三冠王”;男子10米台决赛中出现了35个10分满分,以及“传说”中难度系数达4.1的109B,引爆跳水赛场。

当日的女子3米板决赛毫无悬念地成为吴敏霞与何姿之间的争夺。何姿曾一度领先,吴敏霞反超比分之后一直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并最终夺冠。广东选手何姿获得第二名,天津选手汪皓名列第三。

在之前的比赛中,吴敏霞还获得1米板和3米板双人冠军,成为本届比赛唯一的“三冠王”。吴敏霞赛后说:“比赛很激烈,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当天进行的男子10米台决赛出现了35个10分,北京奥运会冠军林跃贡献了其中的11个,并以近乎完美的表现为北京队夺得金牌。广东选手吴军出色地完成了109B,获得110.70分的全场最高分,最后获得亚军。15岁的北京小将曹缘名列第三。

2010年全国跳水锦标赛14日开赛。上海队获得3枚金牌,北京、广东、江苏、湖北、海军代表队各获得2枚金牌。江苏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广东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